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这三种表现,说明他只是想睡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的这三种表现,说明他只是想睡你

2022-05-09 12:03:10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这三种表现,说明他只是想睡你

  有个姑娘跟我说,她最近遇到了一个男人,那个男人刚认识她,就说喜欢她,疯狂地追求她,在那个男人的猛烈进攻下,她很快就沦陷了。

  姑娘本以为自己是遇到了真爱,就全身心付出,很快跟男人发生了关系,只是没想到,发生关系过后,男人对她态度大变,完全凉凉了。

  很明显,这姑娘哪是遇到了什么真爱,不过就是遇到了一个骗炮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在生活中,并不在少数,而这种只是走肾不走心的男人,一般会有三种非常明显的表现。

  对你不感兴趣,只对撩你感兴趣。

  那个真心爱你,想要跟你过日子的男人,他对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经历过些什么事,你都喜欢些什么,往往非常感兴趣,他总是想要尽可能多地了解你。

  而那个只是想睡你的男人,他才不在乎你这个人怎么样,才不在乎你过去都发生过些什么,才不在乎你的兴趣爱好,他只是喜欢说各种情话,来撩拨你,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对他动心,让他可以为所欲为。

  经常说的很好听,实际上从未为你做过什么。

  对你走心的男人,他可能不太懂得说些好听的话,但是他会在生活中,以实际上行动去关心你,在你的难过的时候,陪着你,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你。

  而那个只是想睡你的男人,他总是说得非常动听,说什么愿意为你赴汤蹈火,把全世界都给你,而事实上,他根本就不记得你的生日,他连一件像样的礼物都没送过给你,他在你需要的时候,总是躲得远远的。

  不带你认识他的朋友,不带你见他的家人。

  把你当成终身伴侣的男人,他会把你的朋友当成他的朋友,更会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他还会非常隆重地正式安排你和他的家人见面,让你完全走进他的圈子。

  而那个只是想睡你的男人,他本来就只是想跟你玩玩而已,没想过要长久跟你在一起,所以他会把你藏起来,不让他的朋友,更不会让他的家人知道你的存在。在他的亲朋好友面前,他一直都保持着单身状态。

  亲爱的姑娘,如果你遇到一个男人,他对你并不感兴趣,他从来都没有真的为了做过什么,他不带你进入他的交际圈子,那么这个男人,并没有把你当回事,他只是想睡你而已。

  为了避免被这样的男人骗取了感情,你一定要慢点恋爱,不要太快走心。

  只是想睡你的男人,不值得你付出真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