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晚歌清雅《荣华富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晚歌清雅《荣华富贵》

2022-05-16 17:33:32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晚歌清雅《荣华富贵》

  简介:英雄不问出处,富贵当思原由。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晚歌清雅《荣华富贵》

  名门望族,四世三公,一朝家败,也落得个树倒猢狲散。

  现代白领成为古代少女,顶着昔日侯府小姐的尊荣,却只能在篷门陋巷之间辛勤求取生计。我本玉堂金马千金女,今日沦落街头,且容你欺

  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过个几年,你再看我!

  【剧情】:温玉穿越到没落世家,与父亲到京城投亲不遇,并遭指腹为婚的宋家退亲,所幸父亲病愈振作,温玉获远房亲戚收留,并被送往专为贵族子弟开放的京学上学。在那里,温玉结识了一班知己,共同玩乐结社赚钱,度过了一段青春飞扬的日子。她碰上了一个有好感的男人,然后爱上了另外一个男人,最后却嫁给了第三个男人。

  温玉性格温吞,表面乖巧温驯,实际有点扮猪吃老虎,心眼多且有小心思,擅长抓紧一切时机赚钱。

  宋嘉言,温玉前未婚夫,温润谦恭,毫无野心,因容貌与温玉前世故人相似导致她对他产生好感,其实这是我雷的穿越文情节,他们有过暧昧,但因性格之故又或者因喜欢得不深,宋嘉言心甘情愿退让成全。

  刘宜光,清贵俊逸,外表冷清,内心温柔,本为助好友一臂之力而与温玉订下婚约,在某次心疾发作后,两人度过一段晨昏相伴、寝食与共的日子,情愫暗生。但甜蜜美好的时光总伴随着矛盾和摩擦,因为终究爱得不够深,他弃她而去,而她也无法不顾一切去追他!

  宋懿行,宋嘉言堂弟,面容俊美,出类拔萃,绝顶聪明又阴险狡诈。在温玉心目中,他是个居心叵测、一肚子坏水的阴谋家。可是,他是第一个认认真真想要娶她为妻的男人,是唯一一个喜欢她的坏心思和小心眼的男人。谁先爱上谁先输,他经历了一段漫长的追妻之路!

  这文的男主男配几乎都平均着墨。前面几个男配戏份颇多,而男主之前一直以坏男配的形象出现,直到差不多80%的时候才转正。

  还有,我不太喜欢这文的女主,与男主成亲后又约法三章又闹和离,不过是仗着男主爱她!其实,宋懿行并不坏,无论是争世子之位还是争女主,他虽然有耍手段用心机,但没有用什么龌龊阴谋,只是各凭本事罢了。至于造成女主怀孕假象那次,也只是为了保全他们两个人的家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