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用这一技巧,让男人越来越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善用这一技巧,让男人越来越爱你!

2022-05-15 11:16:59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善用这一技巧,让男人越来越爱你!

  善用这一技巧,让男人越来越爱你!

  热恋期一过,不少女性都会察觉这样一个现象:彼此的关系趋于稳定,但情感却停滞不前,甚至情感越来越淡。

  更有处于分手边缘,或已经分手但正在试图挽回的女生,总有一种莫名却异常真切感觉:好像不论怎么努力,都很难让两人的情感和好如初。

  要如何才能让两人的情感重归于好,甚至是越来越好呢?可以参考下面的技巧:

  1、缓和情绪

  毕竟,当你意识到两人的情感正在走下坡路,心思就会变得混乱,情绪异常糟糕,心中想的也只是尽快让两人的关系恢复原状,但你并未思考两人情感走向破裂的真正原因,以及适合你的情感挽救措施。

  想让你们的情感更加稳定,就要先让自己的情绪缓和下来,稳定的心态才适合你的挽回。

  2、自我提升

  感情出现问题,双方都有责任,但此时此刻,你能调动起来的,也只有你自己。

  当你们的情感出现裂痕,两人的爱开始变得稀薄时,就要意识到这个问题:你的价值已经无法支撑你们的情感,换句话说就是你的魅力值不够,否则又怎么不会牢牢地吸引住他呢?

  当你的情绪有所稳定,也是时候开始思考,如何开展自我提升,达到提升吸引力的目的,以重新抓住他的眼球:想想自己从内到外,有哪些地方是做的不够的,无法吸引到他,或者他抱怨过你哪一点。

  #分手了怎么挽回男朋友女朋友# #失恋分手复合#

  是不是抱怨过你太懒?穿衣风格太老土?还是不修边幅?等等,哪怕是他随口提的一句话,往往也是内心的真实想法。

  改变自我,从现在开始。只有当你的价值重新提升到你们情感的水平线,或者高于他的预期,才能让你落在他的眼中,重新成为有魅力的女性,自然,也会被他重新珍惜。

  3、改变感情经营模式

  当然,只改变魅力值是不够的,还要考虑你们将来的感情走向。即使重新被你吸引,两人又走到一起,但两人情感的本质问题并没有解决,彼此间在情感观念上的差异,依旧是影响情感长久的症结所在。

  所以,在两人关系缓和,再次走向情感上升期的时,你要重点思考的就是后期的感情经营问题。

  当然,关注点还是要放在当初的问题点,避免问题再次发生。这就需要你的自我反省,想想当初是怎么回事,两人是缺乏基本的沟通,还是不够体谅和理解,还是两人的三观不同呢?

  找到矛盾点,改变相处方式,改善经营模式,让你们的情感重新变得稳定。相处中让他愈发感觉到舒服,他自然会越来越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