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一个人总是对你说他很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一个人总是对你说他很忙

2022-05-17 14:07:03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一个人总是对你说他很忙

  前面有一天,我一直想赶在十二点之间,把一篇文章发出来,当时时间非常紧迫,可这时候偏偏一个姐们找我聊天。

  是我很在乎的姐们,所以我并没有打断姐们,只是一边和姐们聊着天,一边急切地赶着我的文章。

  对我来说,文章很重要,可是姐们更重要啊。如果是这个姐们,那么即使我真的很忙,也可以不忙。

  同样也是在前面某一天,一个男的找我聊天,这个男的他没有什么事,就是找我闲聊,我当时也没有什么事,只是在看电视,但是就是不太想搭理他,就直接跟他说,我很忙。

  谁知道这个男的并不太知趣,没过一会又发来了消息。我直接没理他,他还不明白,过了一会,又发来了消息。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回复说叫他别发了,可他还不停地发。

  看他这个样子,我就觉得他实在是太讨厌了,就直接把他拉黑了。如果是我完全不在乎的人,那么即使我不忙,我也完全不想搭理。

  所以事实真的就是,如果一个人他真的在乎你,那么他对你,就总是有时间的,如果一个人总是对你说很忙,那么他真的就只是,不怎么想搭理你。

  一个心里有你的人,你在他的心里,总是比其它所有事情都来得更重要,他哪怕再忙,也根本就不会冷落你

  一个心里没有你的人,他完全就没有把你当回事,他哪怕在闲,也会跟你说他没有时间。

  如果一个人总是对你说他很忙,从来都没有不忙的时候,而且每次跟你说忙以后,从来都没有忙完的时候,那么这个人,他未必真的有多忙,但是他一定不在乎你。

  遇上这样的人,你就不要总是傻傻地去问他忙完没有,什么时候有时间,让他忙完联系你,你最好就知趣地离开,不要再去打扰他。

  不要去打扰一个总是对你说忙的人,那个人,他根本就不希望收到你的消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