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捷径能取巧一时,不能取巧一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捷径能取巧一时,不能取巧一世

2022-05-29 12:45:12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捷径能取巧一时,不能取巧一世

  六壬 八字 面相 手相

  事主来帮朋友看八字,准确来说是男友,聊到最后她问我到底怎样识人辨事。

  其实很简单,识人要看的不是一个人说什么,而是要看他对事情的态度。

  比如有的人学佛,哎呀满口慈悲,渡人渡己。

  但是出门排队他插队,蹲在网上他骂街,咒骂人家下地狱。

  地藏王菩萨的愿是地狱不空誓不成佛。

  没想到后人不肖,挂着弟子徒孙的名头,给大菩萨增加工作量,阻碍法身大士成佛。

  看合作伙伴也一样,他如果只想着赚钱,赚大钱。你放心,赚大钱的路上一定没有你和他携手。

  我以前看到一个朋友的合作伙伴,说起赚钱的套路,滔滔不绝,口吐莲花,顾盼生辉。

  简单来说,就是怎么开店从细节着手,处处使顾客钱包的刮痧,然后怎么做连锁加盟,再设定方案,让加盟商从兴趣勃勃,到实际上脱一层皮。

  我那个朋友挺高兴,觉得这个人有能力。

  我反问这个朋友:他的方案使顾客和加盟伙伴的利益都被损害,他怎么就不能坑合伙人?

  人自私起来,万物皆可出卖。

  正如很多女孩问我男人一样,往往这个男人温柔体贴,会照顾人,会照顾的绝不止你。

  一个男人如果对风花雪月感兴趣,风流倜傥,别幻想他为你放弃一片森林。他只是在你面前的树荫下乘乘凉。

  我有个女性的小朋友,经常让我帮她看一些男朋友。她要么觉得老实人没劲,要么觉得帅哥太渣,要么觉得有钱人心机重,要么觉得有钱的大叔太沉闷。

  最后我不帮她辨别别人,我只帮她辨别她。

  我问她,你理想的人到底什么样?

  她说,要有钱,长得顺眼,该活泼活泼,该内敛内敛,要对她好,舍得为她花钱,不花心。

  我问她,见过这样的男人吗?

  她说没有。

  我说我见过很多人,但是有钱的往往选择多,长得顺眼的自恋,活泼的人往往难内敛,内敛的人脸皮薄,不太活泼。对人好的,我见过,但是肯花钱的,往往是你有资本让对方这样。

  她后来不找我了,因为她觉得我太沉重了。

  她不知道的是,其实我本来也不想让她找我,我又不是宣泄幻想的树洞。

  世上的事本来如此,一个人的态度决定了他的高度和方向。

  认清楚一个人,就是要认清楚他的方向。

  命理师很多,有的是以此为职业,有的是以此为坑蒙拐骗的筹码,我写写白菜豆腐汤。

  方向不同,结果就不一样。

  但凡给你承诺这个那个,基本上改写你的命运的,都是扯淡。

  你信这种人,本身你也有点荒诞。

  因为意志薄弱,内心动摇,又不愿意承担世间的麻烦。人都是希望找捷径的。

  但是捷径能取巧一时,不能取巧一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