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开课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们开课啦

2016-07-09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开课啦

  我们开课啦

  今天是来到黄坡小学的第二天,支教活动开始的第一天。我们带着满满的教学热情从睡梦中醒来,可小孩子比我们来得还早,这让我和同学们更加想要加油努力做好这次支教活动。整个校园中充满了童真笑语。我们吃完早餐后和前来开学的孩子们一起玩了一小会后便开始安排我们1班的小朋友入教室。看着那一张张稚嫩的脸蛋,我们觉得自己要更加用心对他们。虽然孩子们比较小,有点吵但更多的是童年欢乐。在安排好这些小同学后,我们就迎来了具有重要意义的开班仪式。(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仪式上,小学校长对我们寄予很大的期望和肯定,我相信我们必定不会辜负他的期望,把这活动搞好。村里的村委干部也对我们的支教活动进行了肯定和支持。这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我们心火实践队队长也向各位到场嘉宾和各位小同学表明了我们的态度和决心,队长话语中的字字句句我们必将将之实行,开班仪式完美结束。这标志着我们的支教活动正式开始了,我们将会以最饱满的姿态去迎接这次支教活动,用尽全力将其做到更好,带给这个黄坡小学新的气息和能量,也带给这些小孩子更多的正能量。

  撰文/“心火”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开课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