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什么日语,你是汉奸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什么日语,你是汉奸吗?

2022-06-07 21:24:34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学什么日语,你是汉奸吗?

  什么样的男生最受欢迎?

  1. 钱包鼓鼓、胸肌鼓鼓,至少占一个。

  2. 知道单纯的18cm,并不能让女生(还有部分男生)满足,努力磨炼自己的技术。

  3. 能在他睫毛上荡秋千,鼻子上滑滑梯,锁骨里游泳。

  4. 认可女生的生育价值,愿意让自己的孩子随母姓。

  5. 摩尔庄园里的钱比演员的日薪都多。

  6. 虽然不会唱跳rap篮球,但有自己擅长的领域,会摄影或者唱歌好听,王者打得牛逼也行。

  7. 女生发烧了,不会让她多喝热水,而是亲自带女生去看病,照顾她。毕竟恋爱不是随随便便的事情,真正的恋爱不止需要两个人磨合,还要两个人本质上合适,很多人就是没有明确的标准,才总是在感情里受到伤害。

  8. 不会认为上条那样的男生就是舔狗。

  9. 遇到什么事都灰常淡定,哪怕收到1个G的东热资源。

  10. 会注意身边女生的走路速度,和她同步,不会一个人不管不顾走得比狗都快。

  11. 在别人夸他像某个明星的时候会害羞地说谢谢。不会激动地反驳“我怎么能像那个娘炮呢。”

  12. 会把马桶圈掀起来再上厕所。

  13. 把朋友的联系方式给别人前,会先征求朋友的同意。

  14. 上车前总会帮女生开车门,打伞倾向女生一边。

  15. 不相信什么可乐杀精生蚝壮阳的伪科学。

  16. 下馆子会帮别人把碗筷用开水烫一遍,倍儿贴心地给大家分湿巾擦手。

  17. 主动约别人出来吃饭,会把单买了。

  18. 绝不会把小拇指甲盖留得长长的。

  19. 遇到喜欢的女生会大胆地表白,如果被拒绝也不会纠缠。

  20. 极度靠谱,哪怕你只是随口一提自己不吃香菜,之后每次聚餐都会和服务员说你的忌口。

  21. 注意外表的整洁,甚至会每天修剪鼻毛。

  22. 懂得克制的自己的欲望,分场合抽烟。实在忍不住也会问朋友介不介意自己抽烟。

  23. 甚至被男人表白过。

  24. 知道自己帅,但会装作帅而不自知。“你好帅啊。““没有没有,我很普通的。”

  25. 知识储备特别丰富,从雷军的小米发布会到菜市场猪肉价格走势,都能给你唠两句。

  26. 尊重女性,绝不会在有女生的场合说黄段子。

  27. 有人让他帮点小忙,他都义不容辞。

  所以,受欢迎的你能帮忙点个小小的赞吗?

  28. 没有爹味。从不用大道理教别人怎么做人。

  “你学习差是因为不够努力。”

  “你只有热爱工作才能成功。”

  “你就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29. 不做跪族男孩!从前都是一两千的阿迪耐克,现在只穿鸿星尔克。

  30. 朋友圈有人发自拍,只会点赞夸好看,不会在下面评论“这得美颜十级了吧”、“拉腿了,我能看出来”。

  31. 和女朋友吵架以后不用不回消息、离家消失这样的冷暴力手段,逼对方低头认错。

  32. 会做饭并且有一个拿手的硬菜,炖排骨、红烧肉或者毛血旺。

  33. 不容易生气,被人抢了人头也笑眯眯。但是原则性问题,比如期末加分、工作分配,绝对会讲清楚。

  34. 不追求做什么潮人,基本上都是T恤短裤球鞋。但绝对不会穿polo衫还把领子立起来。

  35. 有女生在地铁被骚扰了会挺身而出,火车上会帮助老人把行李箱放到架子上。

  36. 有自己的目标,比如:毕业前三年积累经验,之后跳槽进外企拿到xx月薪;30岁前上升到xx职位;35岁前攒够首付买房。

  当然,除了做好本职工作,还会有自己的副业,毕竟这样才能活得更硬气一些。

  37. 聊天遇到冷场,会主动找话题。

  38. 懂得边界,有女朋友之后,绝对不会和其他女生暧昧不清,连微信聊天都很少。

  39. KTV里的捧场王,不管别人唱得好坏都会欢呼鼓掌。

  40. 从不随意否定对方喜欢的东西。

  “怎么喜欢这个演员,演技好拉胯。”

  “你买的这个名牌包就是智商税。”

  “学什么日语,你是汉奸吗?”

  41. 男生受欢迎,肯定不是一次两次行为讨人喜欢,而且长期相处仍让人感到如沐春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