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把你发在朋友圈,未必就是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把你发在朋友圈,未必就是不爱你

2022-06-09 07:16:1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不把你发在朋友圈,未必就是不爱你

  总有女人在问,自己喜欢的那个人,为什么不把自己发在朋友圈

  在她们看来,如果那个男人爱自己,就应该把自己公布在朋友圈,让别人知道,如果他不愿意发,那么就说明,他根本就不爱自己。

  这样想的女人们,别那么片面,事实未必真的就是这样。

  就像你认识的某个人,他可能从未在朋友圈秀过恩爱,可是在生活中,他实际上对他自己的另一半非常好。就像你认识的某个人,他仿佛总是在朋友圈里秀恩爱,实际上他在背地里却是各种乱来。

  一个人不把你发在朋友圈,未必是因为他不爱你,也许只是因为他觉得没有必要。他觉得没必要活在别人的评论之中,只想踏踏实实,安安静静地享受自己的幸福。

  而那个把你发在朋友圈的人,你看似他总是在发你们的照片,总是在说着想你,总是在表达他爱你,可是也许那些动态,他根本就是都加了标签,不过就只是发给你一个人看的。

  甚至也许那些似是而非的语言,未必就是说给你一个人听的,更说不好的是,他在发那些动态的时候,也许怀里正躺着别的女人。

  所以一个人把你发不发在朋友圈,这真的并代表不了什么,这真的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与其总纠结于他把不把你发在朋友圈,你不如多看看,他平时到底在你的身上花费了多少心思。

  如果一个男人愿意为你花钱花时间,大大方方地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和亲人,在你需要他的时候总是陪在你的身边,当你有困难的时候二话不说就各种帮助你,在重要的问题上总是会征求你的意见,那么这个男人,哪怕从没在朋友圈晒过你,他也是真心爱着你的。

  可是如果一个男人,他虽然口口声声说着自己有多么爱你,也总是在朋友圈秀恩爱,可是私下里他的身边还围绕着好些女人,总是跟她们暧昧不清,在你需要他的时候总是找不到人影,那么这个男人,他并没有那么喜欢你。

  男人爱不爱你,朋友圈并不知道,你自己知道。

  很多爱秀恩爱的人,他们事实上,反而过得并没有多好,而很多从来不在朋友圈秀彼此的人,私底下感情却非常和谐。

  所以你真的不必,因为他不曾在朋友圈里发过你,而觉得没有安全感,也不该觉得他把你公布在朋友圈了,那就是真爱了。

  把你发不发在朋友圈,这真的,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重要。

  只是如果可以,还是希望,当你在要求对方,把你发在朋友圈的时候,他哪怕只是为了哄哄你,也可以迁就你发一次。毕竟虽然这对他来说,或许毫无意义,意味着不了什么,但是对你来说,却能让你觉得满足,还你一个安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