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风吹败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春风吹败笔

2022-06-12 23:41:13 作者:至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风吹败笔

  说起世间无爱,其实早已漫山遍野。攒够失望了就能离开也让人羡慕。

  第一次赌上全部就赢了的人,也许后面会输很多次;而第一次赌上全部就输了的人,以后可能都不会再输。

  才明白,比起害怕天亮,害怕天黑都是美好的。

  天天都是同一个月亮,又为何要看这么久;因为不会每一场雨都有雨滴能正好打在巴黎铁塔的塔尖上吧。

  太满足有错,不满足也有错,说不要回头是因为根本回不了头,爱里说的话只在爱时有用,知道许愿没用的人反而更相信许愿有用。

  割一刀,割几刀,能可以肆无忌惮的伤害自己,只要还活着,身体就不会放弃,这是生命都有的爱。

  有人为了爱才活着,有人活着就是为了爱,相互惦念的人见一面已足够浪漫。

  感受过的爱情从来都是无始无终又或好聚好散,你一意孤行,我们还未曾谋面。

  开始人们有什么厌什么,没什么爱什么,后来人们有什么爱什么,没什么厌什么。

  日子加音乐就是暗,走不出自己的执念,到哪里都是囚徒,自卑的人始终贯彻美好都不会属于我。

  时间一直是个治根不治本的庸医。

  有人陪你一段,有人陪你很久,有人早来有人晚到,都有个结尾,只是时间不同,不过是自己的失望和害怕不断积累。

  想见不想见,爱人不爱我,漆黑的海里,鲸鱼孤独且自由。

  写好的书再看几遍结局都不变,想做的事一直没做,是无奈吗;伞一直在手上,雨一直淋身上,是害怕吗;鱼一直在水里,鸟一直在天上,这是习惯吧。

  火烧的时候都能看见,烧过的地方只剩黑色,长不完的树,开不满的花,看不尽的美。

  也许在另一个时空,我们互换身份,妳成为写书的人,而我成为妳写下的败笔

  ——赖同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风吹败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