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最喜欢听的五句情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最喜欢听的五句情话

2022-06-17 06:07:1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最喜欢听的五句情话

  总有人觉得,只有女人喜欢情话,其实才不是,男人跟女人一样,也很爱听一些好听的话。

  俗话说,女人要宠,男人要哄,哄当然不是哄骗,而是说一些好听的话,去让男人对彼此更有信心,让男人更爱自己,心甘情愿地对自己更好。

  男人最喜欢听的五句情话,一起来了解一下。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不少女人总是经常跟男人说,遇见男人,简直是太倒霉了,女人这样说,真的会特别伤害男人。男人总是希望,自己身边的女人会觉得遇见自己不是不幸,而是幸运。他喜欢听女人跟他说,感谢遇见,遇见他,自己觉得很庆幸,很开心。

  亲爱的,我爱你。

  在感情中,并不是只有女人没有安全感,男人其实很多时候,也没有。他也总是会盼望着女人会非常明确地跟她说爱他。当女人这样跟他说的时候,他表面上可能会觉得肉麻,其实心里面都乐的不行了。毕竟谁都希望,自己是被爱着的。

  你好棒,我好崇拜你。

  不管是多么优秀,多么平凡的男人,他都一样总是希望在女人眼里,自己的形象是高大的。他总是喜欢听女人夸奖他,崇拜他,而不是打击他。女人越是打击,他的心离女人越远,而女人越是崇拜他,越是能激发他,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别说了,我相信你。

  男人最怕的,就是女人总是疑神疑鬼,完全不相信自己,那样的状态,女人会变得很神经,男人也会觉得很累。他最渴望的,就是女人不管什么时候,都站在他这边,跟他说,自己愿意相信他。女人的相信,会让男人觉得很欣慰,很宽心。

  放手去做吧,我支持你。

  当一个男人在做些什么的时候,他往往会顾及很多,有所犹豫,当他犹豫的时候,若是女人能够坚定地站在他的身边,让他不要担心,尽管放手去做,那么男人则会觉得很感激,很有动力,因为对他来说,女人的支持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亲爱的女人们,要想和男人把日子过得更好,不要总是去嫌弃他,不妨多对他说一些情话。

  在这些情话中,多表示你对男人的爱,对男人的肯定,对男人的支持,他听了这些,真的会觉得很感激,会变得更加珍惜你。

  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天生就为你准备好的男人,所有好男人,都是在生活中,由你一点一点塑造出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