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丁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丁克

2022-06-17 22:54:22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丁克

  朴树48岁,当丁克,没有孩子

  康辉49岁,当丁克,没有孩子

  郑伊健54岁,当丁克,没有孩子

  冯远征58岁,当丁克,没有孩子

  梁朝伟59岁,当丁克,没有孩子

  尔冬升63岁,当丁克后悔了,老来得子

  罗大佑67岁,当丁克后悔了,老来得子

  丁克,指的是有生育能力而放弃生育的夫妻

  很多明星虽然很有钱、也有时间,但大多数都选择了丁克,原因也是花样百出

  郑伊健说:“现在环境不好,空气也不好,而且小孩子要学习的太多。”

  刘嘉玲说:“梁朝伟性格太孤僻,不想要孩子。”

  朴树说:“不想孩子来到世上受苦。”

  如今,第一批丁克已经老去,虽然有人坚持了下来,但也有不少人似乎后悔了。

  冯远征刚结婚时,和妻子约定不要孩子,因为他觉得小孩子太烦了。

  到了40岁时,他哭着说:“后悔了,觉得生活什么都有了,就是缺个孩子”,但那时他的妻子梁丹妮已经50岁了。

  如果强行怀孕,可能会有大出血的危险。再三思考之下,为了妻子的健康,冯远征放弃了要孩子。

  李健和妻子孟小蓓是青梅竹马,两人刚结婚时,就明确丁克,李健说:“不希望孩子来到世上受苦,经历磨难,我会心疼,会难受。”

  47岁的他没有孩子,现在他说:“如果能重来,丁克也许不是最好的选择。”似乎是后悔了。

  作为“央视名嘴”,康辉和妻子都是北广高材生,年轻时因为工作忙,两人就约定:“一辈子不要孩子,当丁克。”

  父母经常催促两人,但康辉不当回事,直到父母去世后,他才开始后悔:“很后悔没有早点生个孩子,完成父母的心愿。”

  古话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丁克说:“一辈子那么短,怎么开心怎么来,生活是自己的。”

  确实,要不要孩子都是自己的选择,外人没有权利去指手画脚,但是,似乎大部分丁克男,老了都后悔了。

  尔冬升丁克半生,60岁时,突然宣布和粉丝有个2岁的女儿[费解]

  罗大佑58岁时,丁克后悔了,选择和原配离婚,娶了小13岁的妻子,并花费10万块,进行人工受孕,终于有了女儿[思考]

  对于男人来说,有个后代,不仅仅是寄托,而且需要孩子来继承家产,对于很多丁克的明星,也有不少网友吐槽:

  “没有孩子,老了资产留给谁呢?”

  其实,选择丁克的夫妻,吃亏的大多数女性,因为很多男的,丁着丁这就跑了,跑去和别人生孩子了,所以,如果决定丁克,就让双方都没有后悔的机会,这才是真正的丁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丁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