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节课真的很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节课真的很榛

2022-06-19 09:13:06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节课真的很榛

  窗外的世界,天空起蓝色的,天气很晴朗,万里无云,小燕子在天空中飞来飞去,自由的遨游嘴里,接着泥土,在人间屋顶房柱上,树上也冒出了浅绿色的嫩草,燕子通通搭起了鸟巢,同学们穿上了短袖短裤,田野里的小麦也露出了嫩绿色的小头,忽然一阵风刮过来,五星红旗随风飘动,在这种风和日丽的天气我们学校要迎来一个专家,给我们讲作文的方法和技巧,我心里异常激动。

  我们安静的生活在教室里,等待着老师带给我们上课,忽然,一位身穿白色半截袖,穿着灰色裤子的,男老师推荐了门进来了,原来这个男老师就是来教我们作文的专家,只见他面对笑容,沉着冷静的踏着清澈的脚步,走到讲桌上,这个男老师带着一副黑色眼镜框,虽得很陈德很专业,走到讲台后便放下了手提的公文包,响亮地说道今天这节课,我们上作文课

  接着,老师不慌不忙的打开课件,要用的课件,我发现这个作文专家头发乌黑,发亮眼睛,彤彤有神,鼻子是个高鼻尖,嘴巴有点大,皮肤有点黑,身高一米七五,很高尚,一穿着一个雪白的衬衫,下一穿着一个时尚的西裤,腿上穿着一双透亮的皮鞋,显得很精神。

  四年级时的作文,我写的不是很好,是流水场,但是这次这个作文专家一来,我觉得我的作文素养能大大提升,听到老师的指引过的同学都已在国家级的报刊上发表了500多篇,我一定跟这位作文专家学习一下,我以前写的制作水平不怎么样?成绩语文成绩,八九十分左右也没有发表过作文,我希望能从老师这学习后能大大提升作文素质。

  通过这次作文活动,我坦白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之前我写的作文非常空洞,通过这次学习,只有沉下心来学习,不自大,才能尊重学到知识,因为虚伪,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窗外的世界,天空是蔚蓝色的,天气很晴朗,万里无云,小燕子在天空中飞来飞去,自由的遨游嘴里,接着泥土,在人间屋顶房柱上,树上也冒出了浅绿色的嫩草,燕子通通搭起了鸟巢,同学们穿上了短袖短裤,田野里的小麦也露出了嫩绿色的小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节课真的很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