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每一个想要脱单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每一个想要脱单的人

2022-06-20 05:13:10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写给每一个想要脱单的人

  单身的你,会有那么些时刻,想要告别单身吗。

  相信你不管是多么喜欢自由,多么觉得一个人挺好的,也还是会有那么些时候,想要结束单身,找到一个,可以和自己一起共度余生的人。

  总有那么些时刻,你一直嚷嚷着,想要告别单身,只是每当有人靠近你的时候,每当有人给你介绍对象的时候,每当有人说喜欢你的时候,你都总是轻易地拒绝了别人。

  家境好的,你说人家学历不好,学历好的,你说人家长得不好,长得好的,你说人家工作不好,工作好的,你说人家性格不好。

  你总是说你都不认识什么人,都没有人给你介绍,可是细细想来,其实你早已经拒绝了太多人。对于所有靠近你的异性,你总是带着挑剔的眼光去看待他们,从来都没有给过彼此任何机会。

  在你的心里,你总是觉得,自己那么好,才不要轻易跟谁恋爱,你总是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那么一个,完全符合你心意的人。

  你口口声声说着要脱单,可是你的行为,其实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

  亲爱的,如果你真的想要脱单,你就一定要先想明白,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命中注定的缘分,也根本就没有什么百分百符合你要求的人。

  先想明白你想要的,然后在遇上异性的时候,尽量多了解一些,再去判断你们合不合适。

  找对象真的不是找一个,各方面都完全符合预期的人,那样的人,基本上是不存在的,而是找一个,在大方向上,你觉得还挺满意的人。

  所有爱情,都有着将就的成分,所有爱情,都是在相处中慢慢成为彼此想要的那种人。

  人无完人,爱情也是,如果你真的想要脱单,你绝对不能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总是把希望寄托在未来,你要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也要去努力争取自己真正想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