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话题争论点——动漫的观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话题争论点——动漫的观赏

2022-06-20 18:22:51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话题争论点——动漫的观赏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内容是在争论动漫的观赏价值,无论是正方还是反方,都像是如数家珍,拿出来自己的论据来证明自己的观点,而带着强烈好奇心的我,主动地参与到这个话题当中,而正方和反方就像是水和火,永远不会相容,但是还是在理性的辩论。

  首先是正方认为动漫的观赏价值并不高。因为目前有着很多动漫作品存在“滥竽充数”的情况,基本是前面开端的剧情非常精彩,就像是把世界上最稀有的珠宝和玉石放在人们面前,让人们眼前一亮;而后面的剧情就像是把腐烂的食物和剩饭剩菜放在人们面前,让我们的胃口一下子从九重天跌倒了十八层地狱当中,失去了观赏的欲望,同时还厌恶腐烂食物散发的臭味。而这个情况越发明显,所以目前动漫的观赏价值并不高。

  其次轮到了反方辩论,而反方则是认为目前动漫的观赏价值还是非常高的。因为动漫还是分为国外动漫和国内动漫的,虽然国外动漫的发展前景并不是很好,但是国内动漫的发展前景则是越来越棒,就像是一股烟雾逐渐地上升,虽然这个烟雾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消失,但是只要是发展起来,就可以达到顶峰!国内动漫的做工和剧情都不断地丰富和优秀起来,所以动漫的观赏是非常高的。

  而我认为,正方的观点是不够全面的,以偏概全,将一部分动漫的劣性概括为整个动漫市场的劣性,而反方的观点则是很好,既指出了动漫的不妥之处又肯定了动漫的发展前景,具有很好的思维!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的呢?一起来分享分享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