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春总是温柔的不得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初春总是温柔的不得了》

2022-06-20 18:23:47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初春总是温柔的不得了》

  小河里的冰正在慢慢融化,源源不断的水又聚成了小溪,发出“叮咚,叮咚”的水流声,如似悦耳动听的仙乐。不远处的桃树啊,仿佛情窦初开的少女,不少的桃花已是含苞待放的样子,微微漏出粉嫩的花骨朵,随着风一摇一摆,宛如银铃一般。

  忽地,从远处传来歌声,悠然动听。余韵未尽,循声望去,原来是田里的姑娘,正在一边插着秧,一边哼着歌哩,弯下腰,将手里的苗儿稳稳地插进地里。又微挺直了身子,定睛一看,倒是一名精致的姑娘,面若姣花之色,形如芙蓉之情。“笑靥丛生花尽放,回眸一笑百媚生。”这句话形容倒一点也不为过。蓦然间姑娘漏出一弯月牙,嘴边有的无的一抹笑意,原来呀,是那路边经过的竹签小生,让姑娘离不开眼。待到小生远去,才缓缓开口道:“真是不知几分福气修得,才能与公子同居檐下呢。”而她小花芬芳般的音韵,迷人而清澈,温柔至极。好似一封千言外语的信,渴望让鸟儿捎去。

  既为意中人,也为心中永不凋谢的春。在早上的时候,由于手机没电,无奈的我只能是打开电视观看电视节目,不过我仔细想想,好像很久都没有看过电视了,没想到上世纪人民群众最喜欢的一种娱乐方式竟然被手机代替了,而一边想着这个问题,一边按电视频道,然后按到了播放国漫的频道。

  我看着电视里面的国漫,内心沉浸已久的感情逐渐复苏,就像是一颗干枯的小草遇到了一场甜甜的甘露,让自身重新焕发生机。我打量着这个国漫,然后表情冷淡的评价道:“目前的国漫和‘动画片’可不一样啊!也不像以前的国漫,做工比较的精细,不会让人因为角色的外貌而去评价好坏。”在看的途中,发现剧情也是比较精彩,没有怎么单一,而是逐渐多元起来。

  我看着国漫,沉浸在这一个观看过程,直到国漫结束了,我才恋恋不舍地换了另一个频道。这时候再去看别的频道的节目,觉得索然不味。不过这也引起我的思考,“小时候经常听父母说小孩子才看动画片或者国漫,而大人是不会看的!”但是我目前也算个“小大人”了吧,为什么还会对国漫感兴趣呢?

  也许是国漫并不是拍给小孩子看的,而是给拥有小孩子的纯真的人看的!这份纯真会伴随我们一生,让我们遇到感兴趣的事物依旧能够像小孩子保持着好奇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