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挥自己的优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发挥自己的优势

2022-06-27 22:12:38 作者:d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发挥自己的优势

  常常说我们这代是背负了使命的一代,因为我们在历史的新起点,我们这个时代既有危机也有机遇,所以我们必须要抓住这个机会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必须要尽自己所去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但是这个目标始终是任重而道远,因为我们有太多的阻碍,但是同时我们不能丧失信心,我们一定要加强自己的信心,努力的朝这个方向去前进。

  为什么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任重而道远,呢因为首先我们在经济发展方面,虽然在近些年,有很大的进步,但是由于疫情的打击,全球的经济都不景气,这提醒着我们,世界上还有很多的危机暗涌,有的时候可能会因为一件小小的事情就引发一场金融危机,这也是我们必须要注意的,中国现在正在加入的机构一些协会,都是在为了抵御,即将可能会出现的金融危机国家尚且这么上心,我们作为人民也要好好的关注到这个问题。经济方面虽然我们用了十几年的时间就超过了很多大国几十年的发展,但是这股冲劲,这种增长的迅速的趋势已经慢慢的过去了,后面,我们将会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的缓慢增长的过程我们不能因此松懈,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在这样的时代中,抓住最好的机遇,然后发挥自己的优势去努力发展自己的经济,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只有经济发展起来了,后面的一切好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发挥自己的优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