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想汇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思想汇报

2022-06-27 22:46:45 作者:蔡善欣 来源:欣欣子推荐 阅读:载入中…

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上学期,我很荣幸成为其中的一员参加2020~2021学年的团校培训,而这次第十九期团校培训的三次团培都使我受益匪浅。

  校党委副书记黄达海老师就“战略格局与青年成长”主题告诫我们青年大学生要认识并深入了解中国现今的战略格局,做到与时俱进,跟上时代的前进步伐。我们青年大学生应该要加强思想淬炼,加强政治历练,加强实践锻炼,加强专业训练,加强道德修炼。做到责任担当和格局养成,拥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

  通过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坤章老师主讲,以“思想淬炼与使命担当:做砥砺奋进的新时代岭师青年”为主题的团培,我对一名当代大学生和共青团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定位。作为一名岭师人,要做砥砺奋进的新时代青年,自身的思想淬炼和个人的使命担当是不可缺少的。作为一名团学系统的干部骨干,应该带头挑起使命担当。在日常工作中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把本职工作做好做细,切忌在工作中敷衍了事,得过且过的混日子。作为一名新青年,自身的思想淬炼和个人的使命担当是不可缺少的。对此,我们要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这事关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这是每一个中国人责无旁贷的。

  而共青团湛江市委书记、吴川市副市长、柳州市三江县委常委、柳州市三江县副县长黄哲辉主讲的“湛江发展迎机遇,共创精彩等你来”,亦让我更加了解湛江发展的过程和现状,深入认识当今大学生所面临的机遇。而我们青年大学生应当主动去抓住机遇,在全球化的浪潮中获得自己的一席之地,为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凝聚青春力量。我们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应该把视线投向国家发展的航程,把汗水挥洒在艰苦创业的舞台,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做成一番事业,做好一番事业。磨练意志,茁壮成长,为青春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回忆。

  通过本次团校培训,从中学到的内容对我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都能起到非常大的帮助作用。通过几次短期培训,使我收获良多。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情况,现将我个人的体会向党组织做如下汇报:三次的团校学习,使我更加明确了人生的意义和奋斗的方向,坚定了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决心。重要的是知道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具有和还应该培养什么样的素质以及何如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特色、如何分配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和精力。

  今后我会坚持勤奋努力、踏实工作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上学骨干,在政治上求先进,在活动中求积极,认真而努力地做好组织交给的每一件事,带着激情和责任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辜负团组织对我的期望。我相信,通过不断的学习探索以及自我批评,我面前的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却是美好的,所以我会坚持着走的更好。

  此致

  敬礼

  汇报人:蔡善欣

  2021年3月25日

  撰文/蔡善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思想汇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