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乐度中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欢乐度中秋

2022-07-01 11:54:11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欢乐度中秋

  今天是中秋节,我过得有滋有味,感觉这是我过的最舒心的一个节日了。

  早上,我洗漱完后,妈妈给了我一个牛肉味的月饼,我一看是月饼,摇了摇头,因为我第一次吃的月饼是芝麻味的,太甜了!口感沙沙的,十分油腻,并且还有一些塞牙。月饼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难吃,简直就是美食界的难吃代表。所以我不愿意接妈妈的月饼,可是妈妈却硬生生的将它塞给了我,然后飞快地溜出家门买菜去了。我无可奈何的将月饼放到床头,妈妈早上什么吃的也没留下,就给我这个月饼,可我又不吃,咋办呢?我躺在床上一扭头,看见了阳光照在它的身上,闪着耀眼的光芒,而且月饼好像在对我招手,边招手还边说:“快来吃我呀,快来吃我呀!”我的口水不争气的流了下来,虽然我的心不让我去吃,可是我的身体却十分诚实,一把抓住了月饼,然后撕开包装袋,咬了一口,嗯,皮薄馅靓,牛肉味十足,我觉得味道好极了,于是一口将那它包了下去,吃完月饼。没一会儿,妈妈就带着一堆东西叫我下楼,然后向老家赶去。

  到了老家,赶上饭点,过来迎接我的不是爷爷奶奶,而是一群小鸡,它们好奇地啄着车,我下来,它们便四处逃开。之后我看到了日思夜想的爷爷奶奶,爷爷让我们先去吃饭,我一见桌子上的菜便流下了口水,桌上有红烧肉,还带排骨汤和下饭的茭白烧肉,对了,其实茭白就是篙瓜。我吃的狼吞虎咽,满嘴流油,吃完后摸着圆圆鼓鼓的肚子打了一个响亮的饱嗝,然后拿出一张纸巾擦了擦我油油的嘴,躺在沙发上说道:“奶奶,你下次别做这么好吃的饭菜了,我肚子都快炸了。”大家听了都哭笑不得。

  回到大渡口时,已经到了晚上,我看着窗外那如同玉盘的月亮,不禁又想,在中秋团圆之时,那些边防战士,医院的工作人员都无法与家人团圆,真希望他们也能够过一个快乐的中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欢乐度中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