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真的,女人一定要自己有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真的,女人一定要自己有钱

2022-07-02 07:26:21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说真的,女人一定要自己有钱

  为什么说女人一定要自己有钱

  因为你父母的钱,是你父母的,他们不能让你,依靠一辈子。你可以想着找个老公,花他的钱,可是那样的老公并不好找,就算让你找到了,你老公的钱是你老公的,他就算愿意给你花,你花起来也不会那么自在。

  你只有自己兜里有钱,你才能想去哪里,去哪里,想买什么,买什么,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委屈自己,都可以保障好自己的生活。

  你自己有钱,一年四季,你才不会总是想着凑合,你才能买回来漂亮的衣服,买回来各种各样的鞋子,买回来自己喜欢的包包,买回来钟意的化妆品。

  还有你的购物车,里面一定有着很多你喜欢的东西吧,你只有自己有钱,你才不会总是看了一次又一次,却始终无法拥有它们。

  你一直想去的远方,云南,三亚,西藏,马尔代夫,拉斯维加斯,纽约,巴黎等,你只有有足够的钱,你才能在有空闲的时候说走就走,不困在原地。

  说真的,你可能并没有办法,一下子就遇到喜欢的男人,你甚至会单身好些年,在这些日子里,你只有自己能赚到足够多的钱,才能保障好自己的生活,一个人也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而且当你自己有钱,你才具备更多的实力,去遇见更好的男人。你才有资本去选男人的时候,不在乎他的条件,只在乎他这个人。这样的你,才能遇见更纯粹的爱情。

  当你自身有钱,那么在结了婚过后,你也会活得更有底气,你婆家的人,也没有谁敢不尊重你,你花钱不必看谁的脸色,而且你也不必害怕,你身边的男人,突然有一天,会背叛你,离你而去。

  你身边的那些朋友,虽然说朋友之间,不应该谈钱,可假如你没有钱,当你自己都过得紧巴巴的时候,你又拿什么去和她们约会,和她们一起疯玩,去给她们的孩子红包。

  还有你的父母,其实你也一直都很想好好孝顺他们的吧,可是如果你自己没有钱,自己花钱都还要跟别人伸手,你又要怎么随心所欲地去给他们钱,为他们买你想送他们的礼物。

  对于你的孩子,你也很想给他最好的陪伴,和最好的教育吧,这一切你当然不能只是指望着男人,作为他的母亲,你自己也应该出一份力,才不会觉得有所遗憾。

  说真的,女人一定要自己有钱,因为你喜欢的东西,都很贵,你想去的地方,都很远,你想爱的人,都很优秀,你的生活,一切都离不开钱。

  当你自己有钱,不用依附谁,不用去靠谁,不用去向谁伸手,你才能活得更有底气。而且那样的你,不管身处何种处境,都才能够做到坦然自若,不会觉得绝望。

  靠谁都不如靠自己,女人最好的活法,从来都是靠自己,谁有都不如自己有,永远是自己有,才是真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