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的第一天

2022-07-02 22:35:56 作者:陈苑烔 来源:谨慎的铅笔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下乡的第一天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下乡,也是我们初次接触教师这个实际行业的开始。在7月1日的下午,明懿实践队带着教师的初心,带着下乡的憧憬向雷州福中幼儿园出发。到达幼儿园后,首先是需要熟悉幼儿园的环境,尽快融入幼儿园。逐渐熟悉幼儿园小朋友的作息时间,在与幼儿的接触中不断学习进步,积累经验,以便更好贴近幼儿的生活,与幼儿进行友好交流。激发幼儿对学习的浓厚兴趣和对创造的强烈愿望。幼儿园是发展幼儿的观察能力、思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陶冶幼儿的情操,发展幼儿的美感。我们需要贴近幼儿园小朋友的点点滴滴,这是我们第一次走进幼师的生活,这也是一次历练。第一次的经历一定会让我们受益匪浅的。每个人都需要有新的开始,这也是一次新的开始。到了幼儿园,那些都是一些天真可爱的小朋友,都是充满童真的小朋友。

  熟悉之后,院长与我们进行了关于实践活动的安排。会议强调安全第一,不得随意出入园区。初次下乡的我们需要听从老师们的安排,我们要及时与园区沟通,促进实践活动的完成。

  我们需要用心、脚踏实地,多向老师学习。同时在接下来的这段下乡日子里,我们需要听从班干和园区的安排,积极配合幼儿园的活动,促进与小朋友的感情,逐渐走进他们,了解他们。我们是未来的人民教师,教师的工作必然辛苦劳累,无论下乡如何艰苦,我们都要坚持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的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