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300字作文 篇6
寒假的日子,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四个礼拜,但是我依然过得很充实,很满意。
过年的时候,大家都欢聚一堂,坐在一起,一起吃团圆饭,桌上放满了一大堆既香又可口的美食,还有一锅热腾腾的火锅,这锅火锅为我们增添了不少节日的气氛呀!吃完团圆饭,我提议说要玩扑克牌,正好大人们正闲着无聊呢,我这个提议一出,大人们纷纷举手赞成。我们就搬了两个小桌子放在客厅,搬完桌椅后就开始玩了,结果我只赢几场而已,大部分都输给了老爸和老妈,他们各各都好厉害,我输的好惨呀!
玩完扑克牌后,我们就各自把桌椅拿去放好。然后,大家就作在客厅里看《春节联欢晚会》,有的节目很好笑,让我们大家笑得直不起腰来。看到一半,爷爷,奶奶就过来发红包给我和弟弟;我们在拿红包时,也不忘给爷爷奶奶拜年。过了不久,爸爸,妈妈也来发红包给我们。妈妈和爸爸发完后,又过不久,姑姑,伯父,伯母也都来发红包。因为,过年可以领到很多红包,所以我们这两个小孩都很喜欢过年,因为这个节日的到来,既可以领到红包,又可以欢聚一堂,看看电视,玩玩扑克牌,真是温馨的一个节日呀!但是在这个节庆里,虽然我们小孩子很开心,但是那些大人们都要忙着出去拜年,也要花很多钱来包红包,真是大失血啊!
在寒假的这段日子里,有时我功课写完,我就会躲在被窝里看着小说,每本小说的内容都深深的吸引了我,让我有时看完后,会忍不住想再看第二次。寒假的日子里,我看了五六本的小说,有的跟同学借的,有的买的,虽然一本都几十块,但是我觉得值得,因为有时你看完一次后,故事如果感动了你,你就会一看再看,自己买也可以保留起来,等自己想看时再拿起来看!也有些时候,我会去体育场打打篮球,锻炼一下身体,增强一下体质。
就这样,离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寒假生活的点点滴滴,美好的时光,到这里也该结束了。接下来开学后就不能在这么懒散了,该用功的把书读好!把在寒假生活里所发生的美好时光,全都存进去我的脑海里,让他们变成一个美好的回忆!也把我的寒假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