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郭亮亮:这份思念,太过悲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郭亮亮:这份思念,太过悲伤

2022-07-03 08:42:16 作者:郭亮亮 来源:爱好者推荐 阅读:载入中…

郭亮亮:这份思念,太过悲伤

  郭亮亮:这份思念太过悲伤

  秋很凉,可她太过牵肠,夜很美,可她太过凄凉,思念很铭心,可她太过悲伤! 每一次自己做饭都会想起妈妈做好热腾腾的饭端在我面前的情形,每一个安静的夜晚都会不禁黯然神伤,默默地留下的眼泪。起初,父母在身边的时候从来不懂得什么是牵挂,也不会珍惜身边的这份不需要牵挂的爱,正当父母真正离开我们的时候,那一股脑的牵挂就由心而来了。

  回想起妈妈的唠叨,我心中不知为什么会有一种莫名的痛,记忆中的少年时代是在妈妈的唠叨声中度过的。自太阳升起的那一刻起,妈妈的唠叨也就开始了新一天的任务。早早的叫我起床,洗脸刷牙,然后把早饭端在我的面前,叮嘱我上学放学路上注意安全,不要和小朋友们打架,听老师的话等等,在我听来每天的生活如出一辙,可在妈妈的骨子里,她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时光如梭,我们迈进了新的阶段,尽管每个人的成绩层次不齐,我们注定都成为了初中部的新成员,这将代表着我们都已经长大了,我们更加叛逆,由此妈妈的唠叨长枪短炮更加猛烈了。“要好好学习,将来可以上个好学校,到时候找工作也不用像我们一样吃没文化的苦。”初三的时候感觉自己压力很大,面对学习的科目也是苍白无力,那时候少年叛逆的心里再加上妈妈成天的唠叨我开始和妈妈吵架,烦她,不希望她再管我,有时候妈妈也会生气的说“好了不管你了,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可是每一次妈妈都不会对她说出的“不管我”而付出行动,妈妈是一个十足的“大骗子”。

  半年多了,再也没有听到过妈妈的唠叨,还真是有些不习惯哩,看着相册中妈妈的笑脸,却没有注意到眼泪已经打湿的衣襟。妈妈没有烦恼的样子真的很美! 今早的太阳如此绚烂,今晚的月亮又该如何?站在寂寞的台阶上面,看着被风扬起的五星红旗,这份思念缠缠绵绵,若隐若现,是想要被秋风带到被思念的那边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