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先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先行

2022-07-03 15:49:12 作者:勤劳的彩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先行―春砂仁调研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课外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大学生自我能力培养的一个重要方式。在暑假开端之时我们“岭先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春砂仁调研活动正式开始。我们装起行李,背上书包,从湛江市岭南师范学院来到了春砂仁生源地―阳春

岭先行

  7月2号下午我们到了阳春之后,立即开始我们的调研活动之旅。我们把暑假实践队伍分为几个小组去完成调研任务。其中有2个小组在阳春市区周边进行调查问卷。刚开始时他们会怀有一丝的忐忑与紧张,因为我们在与当地人沟通会存在语言差异障碍,人们对我们的调研有警惕性等问题存在。不过这难不倒我们调查问卷的小组成员。调查问卷组的成员有与陌生人交淡的经验,热情。因此当地也有人们积极配合我们的调查问卷。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随后调查问卷活动的顺利的完成后,当调查问卷摆在成员的面前的时候,我们都会有一种超脱的感觉,但这只是我们社会实践的第一天,后期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地去完成调研任务。

  回想着调查问卷活动的时候,无处不体现着成员们的力量与团结。虽然刚开始他们配合得还不是很好,但是呢,他们尽最快的时间调整好状态,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问卷调查中可能会很累,但是他们依然认真地去对待,收获了开心,快乐,与成功的喜悦。通过这次问卷调查活动,他们学会了面对,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协作,在炎热的暑期,他们历练了自己的内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岭先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