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遇”社会实践队:线上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食遇”社会实践队:线上实践

2022-07-03 10:04:09 作者:激情的裙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安全下乡。面对突如起来的台风,我们的安全固然是放在第一位,则我们在线上开启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了。我们要做好防范措施,兼得安全与下乡。

  今天,我们主要是简单地开展线上业务,熟悉一下流程,尤其是在新闻稿投稿这一板块,在真正的投稿前,我们很天真地认为无非就是给一篇文章上去回馈一个链接出来的事,那就大错特错了。每一个网站都有自己的要求,作者得尊重每个网站的原则,这样子才能愉快地合作。确实在一方面,我们今天悟出了挺多的,我们的新闻稿链接不多的原因有两方面:一为我们的新闻稿不符合要求,二为网站崩塌或者无法发布。这些问题虽然有预想过,但是貌似遇到了才好解决,空说都是理论上的说法,这难道不是实践出真知吗?

“食遇”社会实践队:线上实践

  与此同时,我们不仅是在跟网站合作,还在跟时间赛跑,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网速的象征。一分钟可以决定你是否可以进入网站将新闻稿投成功,所以说合理有效又恰到好处地分配时间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以及加大了我们队伍特色的宣传力度。

  解决每天所遇到的问题,汇总出小技巧,并且在一些旧方法上创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每天一小总结,小而知识量大,好比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根据我们的失误或者说懵懂,积累经验,作出合理性的规划,这样才能学有所收,一步一台阶,终会达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