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赠予的心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赠予的心意

2022-07-03 18:26:33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赠予的心意

  礼物可以是一种礼节性的礼尚往来,互通感情,也可以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真挚表达。

  逢年过节给亲戚或者是老师等人送礼物,这是一种礼尚往来,即使只是一种形式和形式,又不能完全的除掉。仔细想想,我们追求的仪式感常常也没有多大实际的意义,可缺少了这种仪式都是万万不能的。

  前段日子给先生买了两件乐卡克的衣服。

  这是属于比较休闲的品牌,不算是那么正式,以追求穿着舒适为主,但是究竟他能不能喜欢,我当时买的时候也只是揣摩一下他平时的爱好。

  收到礼物的时候,他也第一时间迫不及待就穿上了。后来没想到说到的时候他真的挺喜欢的,即使衣服也算不上是多贵重的东西,毕竟买的时候也是我的一份心意,他能够喜欢帅和款式跟姐说穿着舒服我也的确很高兴,这是一种对自己付出的回报,说到底购买礼物,是自己付出了金钱或者是付出了物质,那么要换取的就是对方的高兴,就是感谢了。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也正是如此利他的行为,可以通过满足感的形式来给我积极的回馈。

  那份赠送他礼物的时候的心意以及受到他感谢时的欣喜,是我不会忘记的,即使这样一点小小的事情也证明我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他快乐。每当打开五彩缤纷的贺年信封卡,我心中总是洋溢着开心快乐的感觉,每一张贺年卡上都写满了衷心的祝福。我的朋友和父母也送了,他们在贺年卡上写:“不论何时何地,我都会默默祝福你,新的一年有一个美好的愿望。”

  在我心底有许多愿望,像:2008年考上好的中学,能到北京去看奥运会 等等。有的也许不会如愿,但还是会像幼儿一样相信,许了愿,就会成真。我的愿望是:希望爸爸、妈妈、奶奶和祝福我的朋友笑口常开。我不奢望我家大富大贵,不追求和朋友友谊比天长,只是希望看到周围的人脸上都充满笑容,因为这样,我也会不自觉地开心起来,如果每个人都心怀一颗美好而快乐的心,那么人的生活将变得很融洽,幸福美满将陪伴你一生,它将不会溜走。

  新的一年将打开新愿望的门,如果没有新的愿望,新的一年将变得很平淡。

  同学们,在这里我也衷心地祝福你们能够笑口常开,做一个快乐的人。同时也告诉你们:过去的只能怀念,不能和现在、将来相比,从今天开始努力追求实现你所许的愿望,那么你许的愿望将变成现实。最后衷心祝愿你们:HAPPY NEW YEAY!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赠予的心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