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遇”社会实践队:乘风振羽任飞翔,万里鹏程路正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食遇”社会实践队:乘风振羽任飞翔,万里鹏程路正长!

2022-07-03 10:07:08 作者:坚强的砖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日,由于台风“暹芭”的影响,原定于今日的市场调研无法正常开展,我们只能在室内进行分组讨论,一同深入探讨预制菜相关问题及其影响。

  “食遇”社会实践队小组成员们积极听取各方意见,不断努力,共同进步。小组讨论令成员们热血沸腾,获得了许多激励、灵感启发、情感关怀、观点的辩证等,起到了特别有效的作用。

“食遇”社会实践队:乘风振羽任飞翔,万里鹏程路正长!

  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一定离不开实践。我们必须在艰苦的环境中,去主动接受锻炼和磨练,在实践中实现成长。三下乡调研这样艰苦的环境,正是一个考验和提升自身能力的好机会,“食遇”社会实践队把握好了这不可多得的机会,在实践中努力提升能力和水平。对于实践队伍成员来说,除了思想的进步外,还要更加的注重加强实践锻炼。不惧艰苦,脚踏实地。成员在实际调研工作中真正细致到位。通过多种渠道及形式,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总结经验。这样才能真正做到言行一致、心口合一,才能增长知识、技能,才能强化自身能力。

  “食遇”社会实践队作为第一手资料的收集者,想要做到真正的客观,还是需要下不小的功夫的。我们需要做到理解整个乡村振兴的框架,才能更好地去理解乡村振兴的意义和感受到乡村振兴的成果。我们将会不断的进行完善和补足“乘风振羽任飞翔,万里鹏程路正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