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先行”社会实践队----阳春春砂仁之实地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先行”社会实践队----阳春春砂仁之实地调研

2022-07-02 16:13:45 作者:乐观的美女 来源:乐观的美女推荐 阅读:载入中…

“岭先行”社会实践队----阳春春砂仁之实地调研

  在7月1日开启了我们三下乡“岭先行”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幕,让大学生走进乡下与农村,预祝此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举行,各学院积极展现学院特色以及每位活动人员都得到充分的锻炼。我们早上10:30正式岭南师范学院出发,历经四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我们的实践地点阳江阳春。非常幸运的是酒店就在车站附近,没有花费过多的时间就来到了酒店,休息片刻。下午3点,我所在的调查问卷小组正式出发。我们小组四人,以酒店为中心,向两边发散式推进我们的工作。那时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地面,也期望着街上的人能够多些,70份的调查问卷能够按时按量完成。进度时而快时而慢,有时会遇到当地的大叔大妈热情向我们讲述他们对春砂仁的看法以及现状的了解,也有可爱的学生们热情回应我们的问题。但有时也会遇到不理解我们,直径走开的行人。

  我们四个人各司其职,都积极地对待这份问卷调查工作。我们在马路上走着,遇到了店面的叔叔阿姨,也有在路上闲逛的行人,同时我们也去了一些药店茶馆和网警中心,也更想找到一些当地的公职人员,也对这些有更加认真专业的回答。但同时我们也不能够打扰到他们的工作。我们也非常高兴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成功完成了70份调查问卷,结束了我们今天的工作。

  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大学多支实践队结合所学专业,深入城乡农村开展实践调研。对话企业,践行真知,凝聚积极向上正能量,唱响“四个全面”的主旋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