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感情的手机已经关闭的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感情的手机已经关闭的时候

2022-07-04 08:21:10 作者:徜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下午下班本想给她打电话,后来又是单位同事约去吃饭,没有如愿。也就是昨天,他因工作去各县区,临近中午到了wy县城,他就想到了她,这是她的家乡,想到了她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就在这里,真的有一种亲切感,这是他是以前来这里从来没有过的感觉,他甚至想到有一天陪她去看望你的父母,别见笑,那是他心里想的,只有他自己知道,当然告诉了她,让她可别笑。

  他后来的事情,她就知道了。从wy回来,他就给她发了短信,她没有听到,后来他只好给她打去电话。知道她还是肾结石导致有时腰疼,只能多喝水,多活动,配合药物,才会有效果。要强迫自己喝水,在室内活动,要听话喽!他连续两天给她发过短信,都是向她汇报日常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一些事情。她都没有回复,因为没有什么事情,他也没有问她什么。

当感情的手机已经关闭的时候

  当他还憧憬在美好之中时候,这之后发生的事情,是他根本意想不到的,感情面临着即将停机。

  星期五,他上午给她发过三次信息,第一次发送反馈是发送失败,过了一会儿,他又发送了一次,还是发送失败,快到十一点时,他又发送了一次,仍然是失败。他想她可能是关机了,也可能是有什么事情了,也想到了或许是肾结石严重了,总之心情很沉重。下午上班,他又给你发信息,还是反馈失败,他的心里忐忑不安,心想一定有什么事情。也想到了今天是星期五,你可能是有意回避他,总之想得很多。快到四点时,他忍不住给她打了手机,“对不起,你拔打的手机已停机”。他第一感觉是,她可能是有意回避他,有什么事情促使她不想与他联系了。心想,不见面也可以,总得保持一定的联系吧,他说过不会伤害她,永远尊重她,总不能这样突然间失去联系吧。

  终于等到四点半之后,他想起了她家里的电话,不管怎样要与之联系上,电话响过若干声之后,终于听到了她的声音,他放心了许多,他说明了一切。她解释了想换个新手机号码,正好原手机号费用已经没有,今天刚好新换了号码,还没来得及告诉他。他如释重负,心情豁然开朗了许多。与她通过电话,他心情也好了许多,迈着轻快的步伐下班。他永远不想失去她,能保持一定的联系,也是可以的。人世间难得有一份感情,一份真实的感情,一份纯洁的感情,他很珍惜这份感情。

  他没有预感到面临的感情危机,也没有想到她的解释是不是一种托辞,是不是一种有意的回避,是不是一种编造的借故,是不是一种勉强的敷衍。他没有想到,她新换的手机号,为什么没有告诉他,为什么没有主动告诉他,更何况没有在第一时间告诉他,这意味着什么,他当时根本没有意识到,感情即将面临着停机的危险,已经向他悄悄地袭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