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脾气,不等于爆PU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发脾气,不等于爆PU

2018-02-11 17:30:53 作者:Ayawawa 阅读:载入中…

发脾气,不等于爆PU

  本栏目创办的目的帮助读者实现自我提升收获美满爱情 拥有和谐家庭

  

  关键

  慢待

  本人女88年,165,60kg,独处,在职研究生毕业,省会,老家外地,月入7000+。男88年,170,75kg,独非处,本科,月入10000+,省会本地人。诉求:我和男友相亲认识,目前相处四个多月,未发生关系。平时男友工作忙,但能保持天天见面,会送小礼物,不过并没有买过贵重礼物。已见过双方家长,但感觉男友父亲对我并不认同,他父亲想让儿子当官,考察我有没有能力辅佐,给我感觉很不舒服男友还特别崇拜他爸父亲,很听他爸话。还有就是男友说他家娶媳妇自己攒钱,目前也是每月向家里上缴6000,我提出过疑问,他说他家就这样。男友控制欲强,总想教育改变我(比如他说喜欢女生穿丝袜),我们争辩,最后他暂时妥协,之后还旁敲侧击提起。前几天他说他妈妈邀请我第二天和他家出去玩,但是我已经告诉过他第二天我有事情,而且我母亲也过来陪我办事。我有提出我母亲想找他见面聊聊的想法,但是他第二天直接和家人出去玩,没有提前告诉我,也没有来见我母亲,我隔天出差他也没有来送我,我爆pu,说他不尊重我母亲,不在乎我,他就说是事赶上了,然后说我不给面子他面子去玩,说我性格不好,要分开冷静目前冷战中。问:我有点舍不得,这段感情我怎么修复?或者还是趁机放手

  

  我经常强调发脾气并不等同于爆PU,在“伴侣尊重自己父母”“怀疑chu女身份”“污蔑自己清白”等原则问题上,寸步不让力证清白反而是低PU的合理表现。只有随时随地因为小事原地爆炸的女生,才会因为坏脾气而升高自己的PU。

  你的男友全家都有着根正苗红的纯布属性,并且一直期待你的男友可以找一个三从四德且能辅佐夫君的da房。从男友自称“他家娶媳妇要自己攒钱”,同时又“每月向家里上缴6000”的言论和行为也可以看出,他们全家都对你没有丝毫的物质投资和长择诚意。他的这一举动实在在地减少了你们目前的恋爱开销,但攒钱过后迎娶的人却尚未可知。而你很有可能傻傻地在经济方面委屈了自己很久,到最后却发现给别人做了嫁衣。

  综上所述,与其纠结于一段注定不会幸福感情,不如趁机放手及时止损。你的MV并不低,原本不该受到这样的待遇。因此也建议你在下一段感情中,不要妄自菲薄勇敢地为自己争取应得的尊重和优待。

  

  关键词

  高PU男友

  娃娃姐,关注你很久啦,也买了书。有些地方还反复的看,不知道能不能抽中但还是超级想说,我23,163,53,本科。他34,170,75kg。本科。年薪三四十万,自己也会做些买卖,一年也就二百万左右。我俩家境差不多,小城市普通。他积极促进恋爱关系,我处他非,见过我父母,他积极表现。交往四个月,也从来没有发生关系,他还答应我结婚前不碰我,但是他从来没送过我任何礼物,平时他花钱有点大手大脚,一起时吃饭等所有费用他出。我脾气性格很好,情人节他也没送我礼物,我有点小生气,但是也没都没发火,只是不太搭理他,结果当晚他喝多把我骂了一顿,我分手后他挽回,我有点不舍继续相处。他很会提供价值情绪,三选一,一。五元专一温柔。我也会提供价值情绪,我的诉求是,为什么他不愿意给我花钱?他是不是并不喜欢我,只想低成本老婆?附照。

  

  像你男友这样的布男,年轻时不能凭借自己的优良基因获得异性青睐,年纪大些才因为自己的雄竞成果找到伴侣,往往都会自带极高的PU。他们对自身的xing魅力感到自卑,所以把异性选择自己的原因全部归结为“爱钱”。用一句话来概括这类男人心态,就是“怀疑自己,连带伴侣”。

  在这种前提下,你的男友在重要节日不送你礼物,很有可能是对你的一种“考验”。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试探你和他在一起是否为了钱。同样是面对女友因为没有礼物而不开心的情况,PU正常的年轻男生通常会进行一定的物质补偿,并且向女友提供情绪价值;可是换作极高PU的布男,却只会因此对你产生不满,甚至像你的男友这样借着酒劲把你“骂了一顿”。

  很明显在这段感情中,即使你有chu女身份所自带的低PU,也无法抵消掉男友的高PU。你在男友心中的身份,比起相濡以沫的伴侣,更像是仰人鼻息的员工。你刚刚二十三岁,正是选择权高的年纪,没有必要和这样的人搅和在一起。建议你及时止损就此分手,重新找一个愿意信任你,爱护你且年龄相仿的石头男共度一生

  

  关键词

  个人英雄主义

  亲爱的娃娃和小助手你们好,希望被抽中。我和老公奉子成婚,儿子现在2岁了,我非独处88年160.94斤左右,年薪12w,老公独非处89年168,110斤年薪8w左右。有房有车有贷款因为当初买房我家付的首付所以贷款他在还,怀孕生子期间我xing冷淡非常排斥xing生活导致他有过网络约pao行为但是未遂,发现后要求写保证书如果他婚内chu轨则他净身出户。现我调整自己心态xing生活已经恢复正常。我俩均媒体作者常出差所以孩子由乡下奶奶带,我想把孩子接身边来上幼儿园但家里老人都不愿来我们所在的城市,所以我在积极转行准备加盟一家餐饮连锁,现在的问题是,我在一步步往布女的路上走,他却越来越剪子?因为他超爱唱歌,大学学的流行音乐演唱,现已经出去卖唱了两天(下班后),并且非常坚定的要把卖唱这件事作为生活常态,他还开通了卖唱直播间,因为卖唱赚了钱他会非常开心,但我有点反感他这样但是没有表露出来,还陪他去外面卖唱了两次并夸他唱的真棒(确实棒),我的诉求是:1.请问他是剪子吗?平时他很幽默很细心但是脾气非常暴躁易怒爱面子,很爱儿子但因为工资除了房贷后所剩不多所以家里开销都是我在负担他曾接私活赚过几十万也给我在保管,手机随我看2.我努力赚钱积极转行会不会太布了让他没有参与雄性竞争动力?3.他非常注重xing生活质量,我曾经xing冷淡排斥他的行为会不会以后遭报复?现他想要二胎我不敢要因为怕再次xing冷淡也怕他太剪子属性万一有两个孩子我一个人养不活。谢谢助手们耐心看完,期待娃姐的回复。

  

  从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一直都在无视老公的付出。明眼人都知道后期还贷数量往往会高于首付金额,可你却要说“因为当初买房我家付的首付所以贷款他在还”,把老公的付出看成是一种补偿;而对方曾经将自己几十万兼职所得交给你,金额堪比你数年工资,但你却硬要说老公“工资除了房贷后所剩不多所以家里开销都是我在负担”,把一切功劳都算到了自己头上。

  你的老公明明在买房和养家的问题上贡献更大,可你却硬要强行忽视。更可笑的是,你目前仅仅有“加盟一家餐饮连锁”的打算,就要说自己“努力赚钱积极转行”,甚至开始担心对方因此没有雄竞的动力。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你的心态,就是“老公赚到的钱都只是数字,但我光是产生了赚钱的想法就已经是真金白银”。像你这样超高PU的个人英雄主义,无疑会加深老公的剪性。

  虽然产后因为种种生理原因,有些女生会出现短期的xing冷淡现象,但是对妻子保护欲的丈夫通常都会对此表示理解。可是由于你一直以来唯我独尊的高PU,让你在孕期MV最低时候遭到了老公的报复。如果你担心怀二胎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只能在保持低PU的基础上,向老公提出自己的担忧,看对方能否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对于你“自己太布”担心老公的剪性越来越强的问题,我想说只要你自己的MV变高,属性变剪,你的老公就会越来越趋近于石头。所以这段关系将如何平衡,只有你自己才能决定和改变。

  ❹

  关键词

  安全感

  娃娃姐,关注你好多年了,终于鼓足勇气来提问。我90年4月,167/106,杭州有房无车,银行工作;新男友90年8月,170/120,杭州人,有房有车,自己创业设计公司。有天自己心情很不好,加了在一个群里的他微信,因为之前知道了解到他是我朋友民宿的设计师。加微信后他翻遍我朋友圈把我照片都点赞然后第二天(9月23日)就约见面了,当时觉得我加的人家拒绝太矫情,但当晚就觉得他超有趣见面第二次他就亲我了也就这样确定关系了,见面第六次他把我推倒了。我属于看着比较成熟气质的款,他在我眼里是个说话软萌,做事沉稳的男生,创业阶段工作非常忙,每天都要工作到10点11点。他可以在微信上保持报备状态,微信回复也及时且很暖,但很少电话语音之类,目前一周见一次,也因为他之前有次说不想很快结婚,很没有安全感,总觉得并不妥,昨晚刚见了他同事员工,并未见过他朋友。我分分钟想回复单身,觉得一个人可以不必如此患得患失,更开心。因为真的喜欢他,所以日常嘴甜,喊他小男神,我的少年还有,他和前女友在谈婚论嫁阶段因为前女友总是提分手而最终分开。诉求:求问,极度没有安全感的我,该如何断定一个真的工作忙的男朋友该不该继续?

  

  从你发来的照片来看,你虽然仅仅比男友大了四个月,但看起来却像是足足比对方大了四岁。在这段感情中,你确实高攀了对方的颜值。

  你和男友相识之初,对方就“翻遍我朋友圈把我照片都点赞然后第二天就约见面”,这种做法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剪子属性明显的情场高手果不其然,在你们的第二次见面,他就亲了你并且确定关系,见面六次又与你发生关系。以上种种恋情的打开方式,已经足以证明这段感情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短择。

  在此之后,对方一直遵守剪子男的本能,以极低的成本维持这段关系,并且明确和你表示自己“不想很快结婚”,甚至还用“前女友总是提分手而最终分开”的故事来给你洗脑,让你不敢对他有半句怨言。虽然你找到种种迹象拼命想要证明对方爱你,但事实永远胜过雄辩。你之所以患得患失“极度没有安全感”,其实是你的本能在保护你。

  综上所述,建议你尽早离开这段注定没有结果的感情,同时在开启下一段恋情时,注意引以为戒,不要再试图体验这种高风险的恋爱模式。毕竟就算天上掉了个馅饼在你面前,你也要先判断它是不是陷阱

  

  关键词

  da房待遇

  娃娃你好,默默关注你很久,仍然有感情困扰,求助。稍后附上照片,男生的问题就是大家说的石头男,不会提供情感价值,特别理智,善于利益最大化。跟他在一起实在是感受不到很深的感情,觉得太理智了。我平时不作,对他很多石头男的讲话方式也是低姿态的提醒和表达自己的不满。但是男生这边非常难被感动形式上会改,但是不经意间还是会冒出一两句让人听起来这个人很冷漠的话。比如上次我跟爸妈吵完架,跟他求安慰,半撒娇说能不能离家出走来找你,你养我吗。他的意思不行,因为我不会做饭不会做家务。意思是我没有资格?(我在他面前没有特意表现,就是正常偏小女生一点,但其实我在国外很多年这些都是会的,也会给他切水果这种简单的)他的反应让人觉得很冷漠,特别堵那种。当初跟他在一起是觉得他工作能力强,可以让我有一定物质上的安全感。但其实我的被动收入比他的主动收入高。而且他买房子靠自己拼几年还说不准,但我已经有了,家庭实力我这边强很多。跟他在一起基本aa。跟他实在是觉得他太石头了,实际上得不到经济上的帮助,又没有感情质量。觉得自己稍微哪里做的不好一点,就会被被嫌弃不能提供对他有帮助的价值。希望娃娃能帮忙分析一下。附上照片

  

  石头男一直是在情绪价值和物质投资两方面兼顾最好的伴侣,这也是我一直提倡大家在择偶时选择石头男的原因。他们既不像布男一样唯我独尊,也不会像剪子男一样空手套白狼。相反他们一直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给伴侣最好的待遇。所以对于你在问题中指控的“冷漠”和“抠门”两大缺点,我想说这个锅石头男不背。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男友很像是妄图凭借伴侣上位的剪布男,所以他对于你才会“嫌弃不能提供对他有帮助的价值”;而你则是对方仅愿意靠低成本维护的da房,所以你在这段感情中,只能得到精神上“很冷漠”,物质上“基本aa”的待遇。

  在这段感情里,你最大的问题就是感知力太低,完全无视对方一直以来对你的慢待和伤害。现在男友的做法就是在明目张胆地让你做da房,你们之间的关系早就已成定局无力回天。从照片来看,你的MV还不错,完全没有必要处处委曲求全

  综上所述,建议你趁早抽身及时止损,重新找一个与自己般配的,真正的石头男。

  

  关键词

  凤凰

  美丽的娃娃姐还有小助手能看到我吗 本人潜水粉一年,最近两三个月有一直在看微问答,收益匪浅。 我19岁,大三,171 55,男友21,174 140,一个学校已毕业,现创业期遇到瓶颈,在学校一年,四个月给他处,异地一年,基本一个月见一次。附照能否打分?两人家庭条件一般,我家强于他一些。他初中高中时家庭贫困!甚至周末没地方可住,现在家庭一般,好像有外债。有一个大10岁离异的姐姐,有一小侄女跟姥姥住,一直声明以后肯定会像女儿一样照顾。他父母很心疼他工作,挺开明的。我从小母亲pu爆表父母感情破裂到现在,甚至现在也会一个人哭,自己性格跟母亲相反,平时跟男友相处温柔可爱,家庭农村,只有一套老房子,父母给我的生活条件不错。家人跟男友家人思想差不多都是农村人。男友长择意愿明显用心专一,对我非常细心温柔,去找他的时候无微不至事无巨细,会经常夸我,给我提供了很多情绪价值,我很受用,所有密码都告诉我。自己也奉行着高mv,低pu,基本没有男性朋友。提过以后财政大权会上交。 诉求:男友属于凤凰男吗?感觉自己不属于城市里娇生惯养的孔雀女。男友家里条件不好,而且离我家远,感觉父母对我的伴侣期望很高,跟父母提过因家远直接不同意。感觉如果以后走不到一起现在的异地很没有意义,但是又很喜欢他舍不得分手。该怎么做。

  

  评判一个男生是否为凤凰男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他有没有、想不想“飞上枝头”跨越阶层。换句话说,只有幼年家境贫寒,长大后通过自身努力,进入更高的社会阶层,在城市落脚的男生,才是我们平时所谈论的“凤凰男”。

  通常来讲,即使是成绩同样优秀的石头男,在毕业以后也更倾向于回家乡发展。而凤凰男由于自带剪性,所以善于迁徙;同时核心属性又为布性,因此雄竞能力强,并且重视血缘关系。综上所述,凤凰男通常会呈现出在外积极打拼,同时又乐于向兄弟姐妹分散投资的特质。这就是我一直强调凤凰男通常都是剪布男的原因。

  你的男友出身贫寒,热衷于创业,并且愿意把自己的侄女当作亲生女儿看待,以上种种表现都和凤凰男的特征不谋而合。在此情况下,即使你并非“城市里娇生惯养的孔雀女”,也不代表你不会遇到凤凰男,更不代表你遇到凤凰男以后的结局不会变成悲剧。只要你对他来说尚有利用价值,就很有可能会成为对方雄竞路上的牺牲品,和贴补婆家的祭祀品。

  即使凤凰男在整个社会的评价都不高,但仍然不停地有女生前赴后继地以身饲虎,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看起来要比女生能匹配的正常家庭男孩更加优秀。不过每一个娃粉都知道,烂心大苹果看起来虽然更加诱人,但说不定哪一口就会咬到蛀虫。与其担惊受怕过日子,不如一开始就看看自己口袋里的钱,买一个自己可以负担的实实在在的小苹果。

  你现在还年轻,MV也不低,完全没有必要早早地跳进火坑。如果你仍然不能接受分手,不如先着手调查一下对方家庭的负债情况,也许你了解清楚以后,自然而然就放手了。

  你可能还想看:

  《什么情况下可以调教凤凰男?》

  

  关键词

  分手

  男24,172,非独非处,无房无车,月均8k。女23,155,月5k,非独处。两人均农村家庭,隔不远,均本科。三选一选三,五问丢分1.2问。异地谈了两年,没认识娃娃姐之前pu极高,他脾气也不是特别好,两人在一起就争吵,如果不是异地应该早就分了。现在通过娃娃姐脾气有所改善,但是事儿来了还是控制不住。(截图平时状态第一张,爆发状态后面几张)。异地期间曾和xiao姐谈好价钱,但实质未发生关系(说是没钱没去)多次不尊重我意见内射,想等我怀孕了见我父母。亲情投资不知道ok不?(偶尔买买零食、一年纪念日买了600多的黑天鹅,99朵玫瑰花。),因我回赠少也会主动暗示我给他买衣服买鞋买手表。我性格比较强势,他比较懦弱。很多次吵架后都有分手的念头。之前因他一直想我去他城市发展,没谈拢,他主动冷战我一星期,后撤,挽回和好。后面保持低pu,想好好经营感情。见过男方父母。现在觉得他习惯了我低pu,没有以前在乎我,又有了分手的念头。目前诉求:1.烦请娃娃姐帮忙看一下这个男生是属于布石男么?如果结婚,我应该怎么调教或者改变自己让这段感情越来越好? 2.怎么下决心分手?坚决不回头?谢谢!照片求评分,是否高攀?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聊天记录

  

  婚前五问中的一二问,分别是“生育能力”和“强jian”问题。既然你的男友在这两个侧重PU方面的问题上失分,同时也有在相处中“脾气不好”的现象存在,所以他很有可能带有布男属性。

  另外对方在三选一的问题上选三,同时又能够容忍你的坏脾气,甚至还暗示你买礼物给他,以上种种迹象说明他的身上也带有一些剪性。虽然从你的描述中无法准确判断对方的属性,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一定不是你以为的布石男。

  从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对方对你毫无长择诚意,不仅“多次不尊重我意见内射”,还自称“想等我怀孕了见我父母”,这种做法既没有责任感,又缺乏保护欲,是非常鸡贼的行为。更可怕的是,他在婚前就有找xiao姐的行为,并且毫不忌惮地把没有发生实质关系的原因,解释为因为没钱才没去,这种做法更加让人难以容忍。

  以上种种表现对于正常女生来说,每一条都足以让对方立马出局。而你却在经历了以上种种后,仍然跑来问我怎样才能下定决心分手,坚决不回头。对此我只想反问一句,你还要他怎样做才能下定决心?

  不过话说回来,从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在平日里性格强势PU极高,到了真正需要惩罚和决断的时候,又优柔寡断不敢出手,拉低自己的MV。一直外强中干又卑又亢地处理问题,也是你的男友之所以敢于这样肆无忌惮地对待你的最重要原因。现在你和男友之间的关系已成定局,这段感情中也没有什么值得你留恋的地方。建议你尽早认清事实,不要再在对方身上浪费自己宝贵的择偶时间。

  ❽

  关键词

  高攀

  娃娃您好,最近很困扰,希望能得到一些帮助建议。 双方均26独处,恋爱十年,目前我读研他工作。他五官非常好在我心里很帅很帅,剪子属性强,但不懂是整体气质还是哪的问题,几乎没有人认为他帅,但长辈认为他长相不错。我自认长相配不上他,他在我面前虽然夸我好,背后和别人说我脸蛋身材不够让他十分满意,我也确实不是大美女,普通女生长相,一直念的文科学校平时接触不到异性。 十年中他不断撩sao均有实锤,但平时对我不错双方感情基础深,加上我也没有可选,断断续续走到今天。最近他一直隐蔽的向单位离异带娃女同事示好,私下照顾她,表示想睡那个女同事。被发现后立刻删除说愿意用任何条件挽回,求我不要断联,和网友互发私处性感照片打飞机,并说和我啪不如网友打飞机刺激等等,类似事件列举不完。十年相处中确实能感受他爱我,以前我也傻被蒙眼觉得可能男人不成熟,现在顿悟或许是他人品道德的问题吧,我不该蹉跎青春期待什么浪子回头。 诉求:一、是否我mv太低很难hold住他高攀才导致吞针。 二、如果是我的问题我应如何改善状况,若不是我的问题是否该分手远离他。无论如何我都希望听取建议,往好的方向走,谢谢娃娃。

  

  从你发来的照片,以及男友对你的嫌弃可以看出,在这段感情中你的确高攀了对方的颜值。面对男友的多偶实锤时,你自称“没有可选”,也再次印证了这一事实。

  正所谓高攀就要吞针,而你的男友又是一个天性多偶的剪子男,再加上你之前面对男友的聊sao行为没有任何惩罚措施,最终导致了对方的chu轨行为愈发变本加厉。

  婚前面对伴侣的多偶行为,要遵循“一次不忠百次不用”的原则。因此你在这段感情中最大的问题,是面对男友chu轨的百般容忍。虽然你和对方已经相恋十年,但好在你们开始恋爱较早,也并未与对方进入婚姻,所以即使现在分手也不算太晚。

  综上所述,建议你果断认清现实,不要再和错误的人蹉跎青春,及时分手另觅佳偶。最后要提醒你的是,和对方分手以后,你将很难找到和现任MV持平的伴侣,建议你做好心理准备。

  走心经历 :

  #走心经历#娃娃小助手大众小仙女们见字好!潜水关注娃娃有一年半多了,娃娃的书和微问答给了我很大的启示,让我意识到自己心态上存在很大的问题,慢慢地从一个MV还行,PU颇高的女布,变成不再拼命索取情绪价值,可以走心欣赏称赞别人,能够控制情绪,温和体贴的半剪(还需要继续努力)。关注娃娃不到半年就和亲爱的男友在一起了,虽然他本质是布,有时候观念会令我很心塞,但人品性格都很正,对我很好,保护欲强,没有大男子主义,很体贴我迁就我包容我。我也真心喜欢他,不断反省自己,控制情绪波动,每当出现矛盾或者心里郁闷,就去看娃娃的书和微问答解答,尽量调整自己的心态,低PU地表达诉求。虽然在论及婚嫁时,沟通有点不畅,两个人都PU升高,我还被他的朋友爆了PU,但幸好平时的感情基础深,他对我还是比较了解,不至于信任崩盘分手。后来静下心来,好好沟通,解开了心结。已经双方家长见面订婚了(这个笨蛋都还没有正式求婚呢),预约了下周去领证。想到马上就要嫁人了,真正迈入婚姻生活,有些紧张激动,有些兴奋开心,也有些不安担忧。结婚之后我要更加努力了,一方面保持低PU,维持好我和他以及他家人的良好关系,另一方面加强健身,提高MV,尽量控制他的布属性的展示,从MV上震慑住他让他变成我的石头。最近看小仙女们晒结婚证的朋友圈,心里特别暖!希望大家都幸福一辈子!今天天男友买了戒指,明天还约我去广州塔玩,会不会是求婚呢另外,谢谢娃娃姐!谢谢推荐娃娃给我的同事姐姐!我们会幸福美满,白头偕老的!

  ❤如果你也有类似的走心经历,欢迎踊跃投稿,回复走心查看具体参加方式。

  用心感受幸福生活

  用爱营造和谐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发脾气,不等于爆PU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