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迪士尼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迪士尼之旅

2022-07-04 11:51:32 作者:得到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迪士尼之旅

  我向往已久的迪士尼乐园,今天,我就在东京和你见面了。

  我一进迪士尼乐园,就被吸引住了:到处回荡着美妙的音乐,随处可见排成长龙的人们。我去玩丛林探险,去领略美国西部风光;我登上马克`吐温号豪华游轮漫游美国河域;去聆听鹦鹉用美妙的歌喉演唱动听的迪士尼动画片主题歌;我骑在华丽的白马上,随着优美的音乐旋转……

  最最惊心动魄的就要数过山车了(在东京被称为“巨雷山”)。我坐上过山车,过山车缓缓而行,平稳地开始爬坡。当它爬到坡顶,就突然箭一般地冲下坡去。我的心也“怦怦怦怦”地乱跳,同时感觉心猛地往下一沉。耳边响起了一阵阵尖叫声。过山车下坡后,反而加快了速度开始急转弯。我被巨大的力量甩到左边,甩到右边,甩来甩去……爸爸被甩得啊啊乱叫。这时,火车好像有点儿减速了,还没等我开始放松、它又加速冲进了黑暗的山洞。在这黑暗中,火车似乎没了方向,快速地上窜下跳,横冲直撞。我的心也没了方向,不知道在想什么。这时,黑暗中我看到了一丝光亮。我想:太好了,终于出洞了。可是一块巨大的岩石在头顶上摇晃,像是随时会掉下来,砸到我们。我希望火车的速度能更快一点,我好躲过去。刚躲过这块大岩石,前面又有一块岩石落下来……,

  火车终于出洞了。它渐渐放慢了脚步,我的心也随之平静了下来。走下火车,爸爸的手湿了一大片,一边嚷嚷着:“太惊险了!”一边抓着我的手一直不放。可我却感觉意犹未尽,又排进了坐过山车的队伍。

  当绚丽多彩的花车表演结束后,我就和东京迪士尼说再见了。再过几年后,迪士尼,我在上海再和你相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迪士尼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