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通渠道是关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打通渠道是关键

2022-07-09 07:57:56 作者:眼睛大的日记本 来源:眼睛大的日记本推荐 阅读:载入中…

打通渠道是关键

  渠道是关键

  春砂仁发展现状,如今春砂仁的发展已经相对成熟,但是许多方面还不能达到现在春砂仁发展需求,就比如现在春砂仁需要谋求新的经济增长点,而且之前的春砂仁产品也已经不能吸引人们的眼球,现在迫切需要创新。

  至关重要是拓宽春砂仁售卖渠道。而关键又在与:一是产品的质量,二是高效的销售网。以产品为主,控制渠道价值上下游,使产品所有权相互依赖,使其不要产生过多波动。春砂仁在销售发展阶段,销售渠道有很大发展空间,渠道管理模式可以由单一向多元化发展。

  拓宽方法:

  (1)参加非营利组织的投标活动,政府的招标和大型企业的团购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招标是一个直接营销的大市场,而目团购招标主要集中在节日前期。

  (2)建设自己的网上销售团队,通过网络销售和物流公司直接把春砂仁送到顾客手中。网络销售不受地理空间,时间的限制,是一个未来的主流。也是新兴的一种销售渠道,春砂仁也要紧跟社会步伐追赶潮流,通过网络销售不但可以直接销售春砂仁,还可以与顾客联系沟通,收集意见,扩大销售市场。

  (3)开设春砂仁自己的专卖店,直接受总公司管理。

  (4)在各地区设立代理商,批发制分销。

  (5)与超市合作销售,与好好多,一好,佳惠,家乐福等内设“绿鱼产品销售专柜”的大型超市形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保证分销渠道的同时也保证产品分销时的质量要求。

  (6)寻找投资者合作,通过网上或者报纸发布春砂位邀请商家合作的信息,寻找有效力的企业或商家合作,合作门槛不宜太高也不能过低,不与信誉不好或者赖帐的商家合作。而且采用现金提货制度。

  (7)与各大城市的酒店进行合作,推出春砂仁健康菜谦,由服务员极力推介该菜谱的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打通渠道是关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