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食”俱进启动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与“食”俱进启动仪式

2022-07-08 20:36:07 作者:闪闪的芝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食”俱进启动仪式

  7月4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食”俱进社会实践队和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行启动仪式

  活动仪式有市场监管局江建军局长、蔡华武副局长、何腾副局长、吴志平主任以及各单位机构股长,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飞,党委副书记刘淑芬,指导老师李恒,辅导员袁嘉渝出席本次会议。还有与“食”俱进队的队长及队员们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江建军局长给我们大家介绍了每一位领导的姓名与其职位,让我们清晰的知晓,原来监督管理管理局由这么多个部分组成。接下来,江建军局长发表讲话,他讲到监督管理局中与基层监管单位密切相关的基层生意要兴起,生产许可是关键要素。要深入基层、群众,熟悉状态、流程。其次提及到局中涉及的领域对于队员来说,与大学书面知识存在较大差别,希望与“食”俱进的队员们不要怕累,不怕吃苦,多学多问多想,成长成才,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配合领导同志的工作时,了、在实践过程中得到启发。接下来即为我们食品院刘淑芬副书记发表讲话,刘淑芬副书记有讲到我们应当牢记使命与担当,用专业特长尽微薄之力了解国情;感恩之心深入学习,多向各位领导请教学习。且严谨之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要忘记每天坚持打卡,汇报。休息时间也要注意安全防控工作。最后即为我们与“食”俱进的队长发表讲话,感谢领导们给我们这样一个学习的环境,这样学习的机会,我们定会好好努力学习,发挥所长,做好每一份工作。最后食品院邱飞书记给我们发表讲话,我们应当把在课堂上学到的东西用到上面去,社会上的成长,进步才为最大。我们要用心体会、用心观察,努力做好我们的工作。

  今天的启动仪式不仅仅标示着我们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正式开始,也是我们正式从社会上索取知识,现实世界里摸索知识的开始,非常感谢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可以在食品监督管理局学习,我们定会学有所成,回馈社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