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校师生共烹佳肴,关怀备至情满校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校师生共烹佳肴,关怀备至情满校园

2022-07-06 21:24:28 作者:YI 来源:YI推荐 阅读:载入中…

  学校师生共烹佳肴关怀备至情满校园

  “追寻”文化支教队讯:7月6日,“追寻”文化支教队正式开启在茂名市高州市云潭镇中心小学为期十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继开班仪式后,岭南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正书记郑晓辉深入厨房,同“追寻”文化支教队队员共烹佳肴。

学校师生共烹佳肴,关怀备至情满校园

  锅中热气缭绕,队员心中温暖萦绕。郑晓辉书记亲自掌勺,为队员们制作可口的饭菜。翻炒的不仅仅是食材,一翻一炒都寄寓着书记对队员们的关怀。

  饭菜烹制完成,学校师生齐聚一堂,享用佳肴。饭桌上,气氛融洽,老师们关怀备至,队员们对饭菜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光盘”。

  总书记指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而在对青年的寄语中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慰问之余,老师们也对“追寻”文化支教队有所嘱托,引述了总书记在文化建设及青年责任担当层面的话语,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们的思想意识及责任担当。“追寻”文化支教队始终专注于美育教育及支教服务,定当响应国家号召,不负老师嘱托,在实践活动中,举青年之力,展岭师风采,推动乡村文化建设,助力基层教育。

  岭南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灵副、勤工助学中心指导老师赵楠、团委指导老师吴兰及学生联合会指导老师杨晓鑫走访后勤组,慰问追寻社会实践队队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