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队写稿日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队写稿日常

2022-07-12 10:43:14 作者:黄洁连 来源:拾黎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实践队写稿日常

  今天又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一天,这天气好像在催促我们赶紧去工作一般,万里无云,知了鸣叫,俨然是一个工作日啊!

  根据昨天晚上的分配,先是一支队伍出去陈村采访,其余的人在根据地写稿,投稿,做饭等。钟表的指针指向九和六,九点半了,人齐了,要出发了,一队六个人在大家的注目中离开。一下子离开了一半人,显然有点冷清了,但此时不是伤春悲秋的时候。我们开始了我们自己的工作了!

  两个人写稿,两个人审稿,一个人做饭,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每人手上都拿着不同的电脑和手机,不断的敲敲打打。但我却一点写作的感觉都没有,除了写了一个标题——感动的故事外,再也没有打出一个字来,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最后,我感觉我要换一个环境重新来过,所以我回去房间,躺在床上继续想,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思绪慢慢集中,灵感来了。我开始打字,文章慢慢的有了雏形,写作的感觉不来则已,一来就行海口决堤一般,挡都挡不住。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文章一点一点的成型。在将近十一点的时候,我的稿子终于完成了,把它发给队长和审稿的同学后,我就如释重负的走出房间,很开心地说了一句:“我写完了。还有其他要帮忙的吗?”他们一致摇头,我只好自己坐在一旁,开始玩游戏来放松放松心情,刚才写稿精神紧绷,有点儿累了。

  到了十一点半的时候,该做饭了,我就过去帮忙,帮忙洗菜切菜等,分担一下队友的工作,也不会吵到她们写稿子的人,一举两得。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完成了一桌美味佳肴,这时采访的队员也回来了,刚好可以吃饭了,犒劳犒劳大家的共同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队写稿日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