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海堤上的采访和散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海堤上的采访和散步

2022-07-12 11:30:38 作者:黄洁连 来源:拾黎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海堤上的采访和散步

  要说在实践队什么时候最有空,那肯定实属晚上了。因为早上要去采访,写稿和审稿,下午要投稿,还要归纳总结好早上采访的内容,交代给写稿的人,还有写推文。如果遇到被退稿的还要继续修改,总之是相当的麻烦,总要做到最后截止时间——七点。七点过后才是自由美好的时光,所以在忙碌一天之后,我们决定去海堤散步,放松心情,要是可以的话,还可以采访,一举多得。

  我们一队十个人浩浩荡荡的去海堤,海堤上的风很大,在这炎热的夏日中,把人吹得舒爽,似乎把人白天的一切不如意都统统吹散,只留下暖心的清爽。我们三三两两作伴,每个人脸上都是嘴角上扬,脸上挂着灿烂的笑脸。这里的人很多,老人,小孩,年轻人,学生都有,很是热闹。

  走着走着,我们就找到了适合我们采访的对象——一对老夫妻,我们队长先上前交涉,经过同意后,我们再上去,各司其职,做笔记,录音,录像,询问等,五分钟后我们采访完毕。在对老夫妻表达谢意后,我们继续向前。

  因为这次主要是散步,所以队长说就不用采访了,让我们尽情的玩,我们一阵欢呼后,就又蹦蹦跳跳地散步去了。我们感受着这里的人间烟火气,放下一身疲惫,慵懒地靠着海堤。

  在这美丽的夜景中,当然少不了拍照啦。我们每个人摆着酷酷的,甜美的,温柔的姿势,拍出自己美美的照片。我们还走了一点这里的情人桥,因为这座桥太长了,我们又出来得太晚了,所以我们就走了一点点,但这已经让我们很开心了。

  我们一直玩到十一点才回去,要不是还没有洗澡,可能会更晚一点,因为这里的夜景太美,让人舍不得不为它驻足。

  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只相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