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对于“雪糕刺客”的调查问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对于“雪糕刺客”的调查问卷

2022-07-13 10:30:06 作者:Salt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对于“雪糕刺客”的调查问卷

  7月12日,食汇于茂团队制定的对于高价雪糕近期热度作调查问卷,利用线下邀请路人参与填写问卷和线上发表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调研。7月13日,结束调研,并统计调研结果。

  针对钟薛高高温融化的问题,52%的人的态度保持中立34%的人坚决抵制;其中86%的人表示再也不会购买该品牌的雪糕,也有14%的人会再次购买。对于钟薛高在加热确定情况下依旧只会小程度是融化但不会融化成水的现象,食汇于茂团队调研到68%的人认为加热不能判断雪糕的品质或质量问题。薛钟高对于此事的回应是雪糕中添加了一定是粘稠剂,而18%的人坚决抵制雪糕添加粘稠剂,65%的人认为添加的粘稠剂如果是符合国家食品标准的就可以解释。

  针对薛钟高售卖价格较高的问题,38%的人认为不值得购买高价雪糕,41%的人认为根据购买的雪糕的口感如何才能决定是否购买该雪糕。89%的人,认为钟薛高的价钱与他所用的材料不是对等的。82%的人也无法接受,如果钟薛高的口感好,但是价格昂贵一点。

  现如今,“雪糕刺客”,存在于大大小小的超市,13%的人,无法认同雪糕,刺客也有54%的人对“雪糕刺客”保持中立的看法。相对于与钟薛高这种高价格的雪糕,人们更加愿意选择梦龙和哈根达斯。

  现如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经营者应当明码标价,明确标示价格所对应的商品或服务,禁止价格欺诈等相关条例。这或许可以让“雪糕刺客”无处遁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