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钟薛高的调查问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钟薛高的调查问卷

2022-07-12 13:33:42 作者:Salt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日,钟薛高雪糕引起热议,高温下不会融化,且它的价格相较于其他雪糕的价格来说是高昂了不少,因此他被称为“雪糕刺客”。

  其实生活中,不仅仅只有钟薛高雪糕是“雪糕刺客”,还有很多包装毫不起眼的“刺客”雪糕。钟薛高只是其中一种知名度较高的“雪糕刺客”。钟薛高也是最近热门的食品安全问题,对于钟薛高高温下不融化的这种现象,有些人对钟薛高的食品安全提出疑问。因此,食汇于茂团队针对人们对钟薛高的看法制作了调查问卷

“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钟薛高的调查问卷

  针对钟薛高高温不化的问题,调查问卷中也有所涉及“请问你是怎么看待近期钟薛高雪糕烧不化这一件事情?”;“在钟薛高官方回应雪糕烧不化的缘由后,你还会购买该类品牌的产品吗?”等。

  针对钟薛高的价格高的问题,调查问卷中也提及了“如果钟薛高的口感好但价格贵一点你能接受吗?”;“请问你觉得钟薛高的价钱与它所用的材料是否对等吗?等。”

  除此之外,还将钟薛高与价格相近的其他品牌相比较,询问会更愿意选择哪一种“相对比与钟薛高这种高价格的雪糕,你更愿意选择什么品牌?”

  线上调研组成员根据他们当地的疫情情况,选择是否线下宣传并邀请路人填写对于高价雪糕近期热度的问卷调查。由于填写调查问卷的人数未达到预期,因此,为避免数据出现误差,队长林家善决定继续进行调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