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莲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交流活动动暨2022年访企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莲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交流活动动暨2022年访企拓

2022-07-13 20:07:58 作者:欧奕锋 来源:愤怒的路灯推荐 阅读:载入中…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莲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交流活动动暨2022年访企拓

  6月2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燕雷楼D栋306室举行莲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交流活动暨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副书记李凤炼、副院长周中流、辅导员饶斯佳,莲梦社会实践队队长欧奕锋、副队长洪光博、队员肖素雯、指导老师晏蜻,湛江市乡土农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江梦宇、秘书李海玲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李凤炼就江梦宇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李凤炼从学院学生就业现状、学院专业设置两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向湛江市乡土农业有限公司提出合作。

  江梦宇从公司背景、运营方式、特色产业三大方面对湛江市乡土农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人才是创新的第一生产力,所以希望可以和学院进行合作,建立长远的人才输送渠道,并且将产学研进行转化。此外,为了保障莲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的安全进行,江梦宇提出,莲梦社会实践队在进行活动前要提交一份安全应急计划。

  饶斯佳在活动中表示,在产学研方面,学院和公司之间可以有很大方面的合作,并且希望在合作后,公司可以给学生进行进一步的指导。此外,他还提到,实践队的项目很有乡土特色,很有发展前景。

  活动上,欧奕锋从调研方向、成果设想、住宿问题三大方面与江梦宇一行进行了客观的、细致的交流和调解,并且就今后的长期友好合作提出了设想以及建议。

  欧奕锋表示,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队伍准备比较充分,队伍调研方向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可行性。队伍调研结合了化学化工学院的特色,并且结合制药工程专业特点。调研中,队伍将结合荷花进行创新,有意愿与公司合作,设立长期合作目标,创建出新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化学化工学院科研成果转化出力。

  活动后,江梦宇就莲梦社会实践队队员提出的一系列疑问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通讯员/欧奕锋 摄影/陈主发

  供稿单位:化学化工学院莲梦社会实践队

  作者:欧奕锋

  摄影:陈主发

  审核员:黄妙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