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奔小康 看老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奔小康 看老乡

2015-11-18 作者:杨娃娃1965 来源:感谢杨娃娃1965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奔小康 看老乡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同步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薄弱环节是农业现代化。没有农业现代化,没有农村繁荣富强,没有农民安居乐业,国家现代化是不完整、不全面、不牢固的。农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现代化的基础,必须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加大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力度,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笔者认为: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就要从各层次各领域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度。必须以更大的政治勇气智慧,不失时机深化重要领域改革,坚决破除一切妨碍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在发展平衡性、协调性、可持续性明显增强的基础上,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奔小康 看老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