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面小康 必先从严治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全面小康 必先从严治党

2022-03-20 11:02:08 作者:杨娃娃1965 来源:杨娃娃1965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全面小康 必先从严治党

  新华网北京11月4日电“天下将兴,其积必有源。”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基础,是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重任在肩的历史使命。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沉的使命忧患感、顽强的意志品质,坚持不懈反“四风”,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制度建设不停顿,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我们党凝心聚力、开拓新局赢得了历史主动。

  笔者认为: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治党的重要原则,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方针和要求。“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适应执政、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新情况新问题而提出的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方针和根本要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