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5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50)

2015-12-16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50)

  (一)

  每个人的成长,都是一个过程,就像小树的慢慢长大,经历严寒酷暑,春夏秋冬!当体味了爱恨情仇,感知了生离死别,感受到人生的沧桑,我们也就慢慢长大。成长中我们会认识自己,认识社会,懂得思索品味人生!当很多事情已成为过往,我们才会相信,是的,人生何其短!在有限的生命中要实现和创造出自己的人生价值

  (二)

  每个人都将长大, 要接受成长以及成长所带给我们的一切,因为这就是人生,感受快乐艰辛,感受痛苦与坎坷。风吹过满天的寂寞,海水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着岸边的岩石,当自身的棱角渐渐的被磨平,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要有一颗坚强的心。一份坚守,一份执着足以成就你人生的精彩!(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

  短暂的相聚,匆匆的别离。十五年前的感觉又浮现在眼前,同学在一起,要的是一种感觉一种氛围。为了生活,各自奔波,生活就是这样,离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同学在一起,男人吗,酒是必须的,量力而行,喝的不是酒,而是一种浓浓的感情。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回忆过去,畅想未来!把酒临风,我喜洋洋者矣!

  (四)

  岁末,回眸这一路走过的日子,有喜亦有忧!时光流转中身影婆娑容颜模糊,岁月飞逝间激情不在流于平淡。历经喜怒哀乐,深感人生百态;走过曲折坎坷,亦知世事无常。远走的是曾经的年少轻狂和懵懂的青春岁月,还有儿时的甜美时光!留下的是永恒依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5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