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只在空气稀薄时,才想到空气的可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只在空气稀薄时,才想到空气的可贵

2016-02-23 10:38:37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别只在空气稀薄时,才想到空气的可贵

  作者:黄小平

  空气越稀薄,人们越要呼吸。

  以此类推,越是稀少的东西,人们越想得到:黄金稀少,人们想得到;钻石稀少,人们想得到;世上一切珍贵而稀少的东西,人们都想得到。

  没有黄金、钻石,人们照样可以活下去,而且可以活得很幸福。但没有空气,人们必死无疑。(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空气、阳光,还有爱和亲情,这些看似普通而平常的东西,正是因为平时我们得之容易,所以常常被我们忽视,不被我们重视,而一旦从我们身边缺失,我们才会恍然醒悟,这些看似普通而平常的东西,它的重要性不知要比黄金、钻石高出多少倍。

  所以,我们有必要时刻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在物欲横流世界里,学会辨别,学会选择,学会取舍:什么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东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