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漂亮的班长对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漂亮的班长对不起

2016-03-22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漂亮的班长对不起

  很多年了,回想起小时候的事情——那一幕永远忘记不了!现在真想对那个女孩子说声对不起!

  我的QQ没有任何一个同届的街上的同学,一个都没有!那个女孩子是街上的,是我们小学的班长,人长得挺漂亮的,总是有很多男生去逗她,我也不例外。我逗的女生挺多的,5678个去,每次让她们追着自己感觉真的很好很好,每次基本都追不上我,只有我自己甘心让她们抓住,她们才能追得上我,拍打我几下表示很生气的样子,叫我下次不要逗她们,但是在她们面前我只能说是是是,过后全部忘记了,还是重新逗起来,她们还是重复一样的话。

  小时候很美好,特别喜欢逗女生,但是重来不打女生,只有被女生打的份,当然她们打我一点痛都没有,反而感觉很舒服很开心

  那女孩我想跟你说声对不起的是:在那一次你在教室里猛追我,边追边高兴的叫我停下来,我也不停下来,我就喜欢你这样追我。俗话说‘乐极生悲’,你追我实在太近了,我差点被你抓到,我两手撑着桌子翻身一过,那脚刚好打到你的脸上,我感觉得到那力道不是一般的轻,应该也比较重吧。当时你哭了,我也蒙了!内心不知道有多复杂,我真想上去跟你道歉,但是你直接趴在桌子上面哭了。我知道道歉也没有用那个时候,那个时候你更多的是需要安静,所以我想等你平静了在道歉。

  我的想法感觉很美好,但是上天就是跟你过不去。你刚刚趴在桌上几分钟不到,外面进来一个同学用别人的书包直接扔到你的头上,扔完后他就蹲下,你回头一看,那个人就是我站在后面,你恶狠狠说是我扔的确定无疑。我说:‘不是我扔的’。当时我已经觉得自己做的事自己要学会承担,哪怕是老师罚我什么我都没有什么怨言,毕竟我做错了,我愿意接受惩罚。(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但是扔书包到你头上的同学,听见你说要去告诉老师,他心都快要吓出来了,因为那个书包是空的,他也只是想逗逗你而已没有什么坏的心思,不是故意。他非常怕老师,要不然老师问的时候他不敢回答,只有我回答。

  当是老师问是你用书包扔班长的吗?我说:“不是我扔的。”老师接着说不是你那是谁,我说:“那也得你自己去查,反正不是我”老师是非常的无奈,怎么问我,我都不会告诉她那个同学是谁。是我怕那个同学打我吗?显然不是,因为小学还真没有人敢打我,要打基本打不过我,但我就是不说出是谁。如果他不怕老师应该他会承认,关键是他怕了,3年级班主任我是跟她顶过嘴的,所以我根本不怕她,哪怕她骂我“没有毒的蛇,都能咬死人”我都不把她的话放在眼里。她上的语文课、音乐课,我基本都不会听她的课。3年级叫我起来唱歌我根本不唱,所以我语文到345年级了都没有及格过,6年级换了一个老师我的语文成绩才好起来,小学毕业时86分的语文,我都惊呆了。没有及格的人竟然能考得这样好,想不到。

  为什么你不说是我用脚踢到你的脸呢?如果你这样说了,我会承认的,我会道歉的,我会接受老师的惩罚的,我没有怨言。但是你始终认为是我用书包扔你,我没有做的事我是不会承认的,这个是我的性格,我真的是一个不怕老师的人,我只怕一个字‘理’我也喜欢一个字‘理’。

  为了一个‘理’我不读书我都愿意干,你也知道6年级班主任把我桌子推倒书、饭盒全部倒在地上,让我滚回家。他说:“你有理,我也有理,这里是学校的不是你家,你可以走回家去。”那时候我脸依然平静,整理书,拿好凹一点的铝饭盒,走出教室就是不洗吃饭的饭桶。因为他说过:“那个女生没有吃,她不抬饭桶来,也不用洗饭桶。”那时候我吃了,我抬了,我还是去洗。毕竟他说的在理,吃饭了要学会洗饭桶,她不吃,不抬就不用洗了。这回是我不吃了,不抬了,给我洗饭桶,我会服他吗?那天到我小组我故意这样做的,我要看看他是不是也不给我洗,没想到!逼我去洗,那让他做梦去吧。

  我回家后,他让校警和两个同学来接我回学校,后面他跟我道歉,我才去了学校。因为我这么一闹,学校好几年都不给我们洗饭桶了。学弟学妹都不得锻炼洗桶的技能这都怪我,不过56年后又重新启动洗桶工作,本来这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学生本来就是要锻炼锻炼。

  本来我也有几个街上的同学的QQ但是被盗号后就没有他们的联系了,回想到小时候不小心打到你的那个画面。我真的好想跟你说声对不起,长大了,那天碰到你,我再次提起这件事你还会记得吗?

  漂亮的你希望能原谅我没有跟你道歉!在这里说声漂亮的班长对不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漂亮的班长对不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