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感情发放的贷款用感情去收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感情发放的贷款用感情去收回

2016-04-2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感情发放的贷款用感情去收回

  用感情发放的贷款用感情去收回

  “过去用感情发放的贷款,今天依然要用感情去收回”。这是联社党委书在职年初会议上对全辖清收违规贷款工作指出的工作方法。

  联社在不良贷款、违规贷款的统计核实工作中发现,过去形成的不良贷款中多数是通过感情、关系发放形成的,此类贷款手续不齐全,抵押物不足值,顶名、冒名贷款占比较大,部分抵押贷款抵押物被变卖或抽逃。而以上违规情况的出现,多数参杂着感情因素。过去,此类贷款多数依赖依法诉讼收回,而执行诉讼程序手续 繁琐、时间长。同时在社会上产生不良影响,甚至造成信贷员依赖性,认为违规贷款要起诉胜诉了,就与自己无关,自己就没业有责任了。因此,联社提出“过去用贷款发放的贷款,今天依然要用感情去收回”。同样是清理违规贷款,如此去做既减少了不必要的环节,也提高了信贷人员的积极性,增强了责任感。(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这种方法的指引下,经过全辖员工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至4月末己收回整改贷款5273万元,例如****信用社副主任收回违规发放给朋友的贷款7,7万元,**信用社收回冒名贷款18。5万元,顶名贷款44。4万元,营业部收回顶名贷款40万元,落实贷款40万元,转贷换据贷款57。3万元,虚假担保,抵(质)押不足值贷款14万元,抽逃变更抵(质)押贷款12万元,其他原因形成的不良贷款678万元等。

  成绩的取得是衡量某个人或某件事价值的标准,“过去用感情发放的贷款,今天依然要用感情去收回”的工作方法,督促着每名信合员工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