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享受读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享受读书

2016-06-13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享受读书

  享受读书

  高尔基曾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通过它可以看到广阔的世界,看到银河里的星星,看到中华魅力的五千年,看到风土人情和万物。书是我们的朋友,它帮助我们排忧解难,让我们增长知识,让我们更加自信。让我们在工作中才能更加出色,更加完美

  书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方的路,书是一汪清泉灌溉我们的心田,书是一片天空让我们自由翱翔。人人都有一本好书,在人人都读本好书的号召工程下,我便读了一本书叫《用心工作》。首先吸引我的是书名,“用心”就是要发自内心去做每件事情,要从实际出发,上学的时候也读过不少书,但与这本书相比,之前的书不堪一击,这本书教会我工作上不少知识,让我受益匪浅。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如今来到农村信用社工作已经快满一年了,刚刚跨进农信时从最基本的业务做起。每当业务不明白是,就会向同事请教。第一天刚做柜员时面对窗外的许多客户,心里便非常紧张,害怕弄错了,是同事让我鼓起勇气面对困惑,一帮一的教我业务。当我读了《用心工作》这本书首先要对自己充满自信,每位成功人士的背后都有着不可磨灭的伟大精神,对任何事都是一样,一个人拥有了成功的信息,才能保持最佳的状态。许多失败者之所以失败就是因为不自信,所以在我们工作时要有自己的主见,也要有耐心。每当办业务遇到蛮不讲理的客户,我们不要心烦,要用温馨的话语说服他,让他对我们信服。(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诗人杜甫曾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了《用心工作》这本书,让我知道只有敬业才会快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忠于职守,要有一种勤奋的工作精神,每当办新业务或是不熟悉的业务,都要用笔记给记下来。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以免以后遇见不会的业务着急上火,这本书还教会我在工作中勤奋,要学会磨练自己,只有辛勤的劳动,才能有丰硕的果实,不劳而获的事情从来都不会存在。所以勤奋是实现理想老师,是人生中的灯塔,是通向成功的桥梁。

  在工作中要做一名善于倾听者,善听他人的意见,徐怀若谷,从谏如流,就能学到很多知识,照亮人生道路。谦虚也是一种美德,他有巨大的号召力,提高我们自身的素质,只有谦虚的做每一件事,才能赢得他人的信任和支持。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用心、勤奋、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只有比别人多做一点,工作用心一点,成功就会离我们更近一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用心才能优秀,只有用心才能卓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想着心中的目标用心而执着追求,让自己成为一名尽善尽美的农信员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享受读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