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雾过后依然是明媚的晴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雾过后依然是明媚的晴天

2016-06-25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雾过后依然是明媚的晴天

  黄昏,一个温和的名字!老人、小孩、年轻的恋人都喜欢的一个名字。因为到了黄昏,老人可以去散步,去广场练舞健身,小孩可以在一起玩耍,嬉闹。

  恋人可以牵手上街,

  一切都是那么的祥和。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也许吧,黄昏是美好的,可能也是短暂的,因为黑夜总会降临。所以人们都喜欢在那时候出来,或透气,或看夕阳。也许有人问会问我,你是怎么度过黄昏的?很简单,一人,一车。或者以步代车。这样也好,上了一天的班,心累了,也想出去走走,也不知走到哪好,步行街是尽头?不,那是拐弯出处,走到了岔路口。

  停下了脚步,看看荷塘。现在的荷塘不象六月份,枯水期的荷塘淤泥堆积,但也不是很有规律。遇上干旱的季节,可以挖藕。这里的黄昏很平静,虽然偶有路人路过……却也察觉不到喧闹。因为早已习惯了喧闹……眼前似乎也看到了绿的荷叶,还不时有蜻蜓在上面逗留。春的黄昏,却有夏的感觉。可能近来天气热的原因吧,(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回头一看,原来还是春!

  来到这里工作也快半年了,匆忙过着每一天!习惯了穿梭在熙熙扬扬的人群中,却忘了荷城的迷雾!这些天,冷嗖嗖的!还弥漫着雾!天空还飘着毛毛细雨,站在高处望去,蒙蒙的天空似乎笼罩着危机,让人透不过气来,我依稀记得,在宜山才可以见到雾中的山,一座连着一座,峰峦叠嶂,山绕着雾,雾环抱着山。形成了人间仙境啊!如今,在荷城,却看不到雾中的山,雾中的菜花就看得见。

  但也是蒙蒙的,办公楼后的那片菜花,在雾中也显得美美的,虽然那美是蒙的,但它们似乎用微笑在告诉着过路的人们,危机是暂时的,雾也时暂时的,雾过后依然是明媚的晴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