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想对TA说的话,听在别人的耳朵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想对TA说的话,听在别人的耳朵里

2016-06-28 作者:徐羽诺 来源:徐羽诺投稿 阅读:载入中…

  表白墙上写着各样的深情,欢喜的,执着的,失落的,哀怨的。人们喜欢矜持,矜持的在可能不被TA看见的地方用文字表达着内心的热烈。你想对TA说的话,听在别人的耳朵里。

  喜欢TA,怕TA知道,又怕TA不知道,更害怕TA装作不知道。其实所有的表白都是说给自己听的,总要给自己驿动的心一个交代。千般万般,TA都是最美好的样子,但我们却总是错把自己放到尘埃里。你的谦卑,铸就了TA的光芒万丈!

你想对TA说的话,听在别人的耳朵里

  ——“你的表情为什么永远这么冷?”

  ——难道你会动不动对一个不熟悉的人犯二吗?不了解,你才会觉得她冷,也许她是个深井冰呢?(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要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中,只是因为心里遭受了一番折磨,便误以为那是“付出与努力。”到头来,只有自己感动了自己。

  我常常用一段话劝诫别人: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等到青草满原,骏马自然会过来。后来想想,其实种草的时候也该让骏马知道一下吧,万一到时候TA跑到别人的草原怎么办呢?也许你种的青草,TA最终未必肯吃。但毕竟,你也已是有青草的人了。

  凡经历成资格,有些事情,我们从别人的故事里感受就够,而有些事情,非得亲身体会不可。你不种草,便没有骏马;你不主动,便没有故事;你想对TA说的话,只能听在别人的耳朵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