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倘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倘若

2016-06-29 作者:徐羽诺 来源:徐羽诺投稿 阅读:载入中…

  江城的雨连绵不断,竹夹发了霉,吻在袜子上,留下灰痕。

  五点半的闹钟响到六点,懒得去关,直到它失去耐心,消声而去。突然静下来,反倒有点不安,慌忙起身去追寻它的脚步。

倘若

  昨日早晨的风吹的清爽,原来六七点钟的校园是少数人的天堂。

  南体小池塘里的荷花开了,朵朵精致。纵然四周长满杂草,但它们都清醒的活着。只怪孤独的人不肯轻易走出房间,错失美景,难有流连忘返。(文/徐羽诺)(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所以亲爱的,别让灵魂徘徊在黑夜,我知道你不会迷失双眼←_←。

  花津河里,桥下小鱼翻着白肚皮。

  鱼躺在网上,网立身水中。咫尺之间,却好似隔了千里万里。眼睁睁的看着你,而我却无能为力。也许等到一场大雨,却只能痛吻你已干涸的身躯。

  降温了,天气变幻无常难以捉摸。也是,倘若人人都懂你,那你是该有多普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倘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