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梁屋小学三下乡实践伊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梁屋小学三下乡实践伊始

2016-07-11 作者:周董华 来源:周董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梁屋小学三下乡实践伊始

  青春是一段姿意挥洒的时光,也是一个自我认识,自我超越的过程,没有人能永远活在保鲜膜中,做一个心思细腻、热爱生活的人,时光永远会厚你几分。离开大学后,来到充满欢声笑语的小学,一瞬间,春暖花开,莫大的幸福感蔓延在尚存温暖的胸膛。久违的小学光景,去经年,在谁边?这里有一位名为永绿的女孩,十二三岁,半大伢子,用充满童稚的眼光打量着我们身上的一切,我们和她之间没有情感积淀,她却用纯朴真挚的语言向我演示小孩子眼中的视界。对此事,我静静地观照自身,长大了的我,失去不少美好的东西呢。曾经的小学生,如今成为他们眼中的博学多才的小老师。(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