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雷州企水镇臧家小学-----夏航三下乡实践队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雷州企水镇臧家小学-----夏航三下乡实践队之旅!!!

2016-07-11 作者:2309395512 来源:2309395512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雷州企水镇臧家小学——夏航三下乡实践队之旅

  夏航实践队 詹惠怡

 雷州企水镇臧家小学-----夏航三下乡实践队之旅!!!

  怀着期盼,带着小激动心情,在迎接晨曦的第一缕阳光时候,我们踏上了去雷州企水镇臧家小学的三下乡实践之路。刚到达时,孩子们的纯真笑容感染了我们,紧张的心情一扫而光,孩子热情主动地帮我们搬行李,向我们介绍学校的基础设施。

  在休息时间中,我们队员即兴在现场吉他弹唱《光辉岁月》,孩子们好奇而求知的小眼神更是加强了我们给孩子带去欢乐的十天的信念。臧家小学的校长和老师们热情地欢迎我们的到来,特别是校长,在我们没来之前,就详细地向我们介绍学校的情况,并耐心地解答我们的问题,在安排食宿方面上更是劳心劳力,十分注重我们这次的三下乡实践。(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充分准备的情况下,我们的开班仪式定在了今天下午,由于天气炎热,阳光猛烈,预备好的室外仪式改为了在室内进行,各班的班主任分别带领任课老师与同学们初步认识。学生们的腼腆与好奇书写在脸上,他们积极地参与组长,班长等职位的竞选,低年级的学生们就调皮了点,我们的小老师们对症下药,尽量解决所有的小瑕疵,用心做到最好。

  夜幕来临,来臧家小学的第一天将要接近尾声,我们开会总结与反思,在总结中进步。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中能够更好地与学生交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